世界上最大的河流是? 10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2 01:33:22 最佳答案
离太平洋只有很短的距离:尼罗河,亚马逊河的流域面积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密西西比河和长江的流量总和还要大。 

亚马逊河流域面积达到6915000平方公里;
源头 奈瓦多·米斯米峰
出海口 大西洋

亚马逊河(官方译名亚马孙河)位于南美洲,000 m³,海船可以直接到达秘鲁的伊基托斯,从河口向内河有3700公里的航道,从亚马逊河口直到肉眼看不到海岸的地方,150公里以外海水的含盐量都相当低,但流量是世界上最大的,再小的船还可以继续上行。

亚马逊河主河道有1;/,小一点的船可以继续航行780公里到达阿库阿尔角,从北纬5度伸展到南纬20度,相当于南美州总面积的40%,源头在安第斯山高原中。

亚马逊河向大西洋排放的水量达到了每秒18万4千立方米,000 km²:
全长 6.5到12公里宽;s
流域面积 6,虽然长度在世界上处于第二位,相当于全世界所有河流向海洋排放的淡水总量的五分之一,597 m
平均流量 219,296 km
源头海拔高度 5,海洋中的水都不咸,915,比其他三条大河,经过秘鲁和巴西在赤道附近进入大西洋是亚马逊河

回魂草的天空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离太平洋只有很短的距离:尼罗河,亚马逊河的流域面积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密西西比河和长江的流量总和还要大。

亚马逊河流域面积达到6915000平方公里;
源头 奈瓦多·米斯米峰
出海口 大西洋

亚马逊河(官方译名亚马孙河)位于南美洲,000 m³,海船可以直接到达秘鲁的伊基托斯,从河口向内河有3700公里的航道,从亚马逊河口直到肉眼看不到海岸的地方,150公里以外海水的含盐量都相当低,但流量是世界上最大的,再小的船还可以继续上行。

亚马逊河主河道有1;/,小一点的船可以继续航行780公里到达阿库阿尔角,从北纬5度伸展到南纬20度,相当于南美州总面积的40%,源头在安第斯山高原中。

亚马逊河向大西洋排放的水量达到了每秒18万4千立方米,000 km²:
全长 6.5到12公里宽;s
流域面积 6,虽然长度在世界上处于第二位,相当于全世界所有河流向海洋排放的淡水总量的五分之一,597 m
平均流量 219,296 km
源头海拔高度 5,海洋中的水都不咸,915,比其他三条大河,经过秘鲁和巴西在赤道附近进入大西洋是亚马逊河
沐浴神圣 | 发布于2012-06-17 10:50
评论
最长的是尼罗河,流量最大的是亚马孙河,也是第二长河~
qinjoyce | 发布于2007-09-26 22:04
评论
尼罗河
长度6671千米
流域面积287.5万平方千米

亚马逊河
长度6480千米
流域面积705万平方千米

长江
长度6300千米
流域面积181万平方千米

密西西比河
长度6262千米
流域面积322万平方千米

[以上是世界四大河]
adxzy | 发布于2012-10-27 08:52
评论
流域最大 亚马逊河
最长 尼罗河
心很凌乱 | 发布于2007-09-26 22:04
评论
最新消息说亚马逊河比尼罗河长,因为亚马逊河的源头很多,一直都是采用原来的公认的源头,前不久有一支探险队发现了一个新的源头,具体的长度我忘了,不过清楚的记得比尼罗河长,现在有人在讨论是不是要有个变化。
希望你知道这个事情。
yangziwylb | 发布于2007-09-30 19:43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