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启贤 少年狂嚎的歌词谁知道啊???

是<十三太保>的片尾曲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26 最佳答案
年狂嚎歌词....:  
曲∶ 巫启贤 词∶ 单丹

看少时狂傲 胆色好比似刀 鲁莽要踏遍天涯路
想找到更好 一心攀登最高 糊涂仍是觉得自豪
一生中最糟 不惜牺牲探讨 似要再共那天比高
到最后停步 发觉已是无路 换来是后悔竟渐老
HEY YO HEY YO HEY YO HEY YO
从此不想再受煎熬
HEY YO HEY YO HEY YO HEY YO
从此不想再踏黑路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其他回答

com/fhttp
柳迷 | 发布于2007-09-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