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流行歌曲 20

现在哪些韩国歌曲比较好听流行,介绍几首,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05 最佳答案
UP/75/://210. 3100008_128kbps.wma

8;dmc ..sonyejin.org/audio/summerscentost/02.mp3

《夏日香气》中的歌曲,这部片偶觉得一般般,8过里面的OST却是很好听~

19://.186.62.52.co.kr/...ac.kr/~gosohae/J.mp3" target="_blank">http://compedu.inue.I THINK I

mms:/D ..Mr. flower---曹成模

mms://.5;MP0036/36712/556741.asf

《悲伤恋歌》OST,越听越有感觉://211.SubGwan(PoisonIvy) - FlytotheSky

http://222.122.5.17/musicdbr/0/174/h0174661.Missing you

http://www.sonyejin.org/audio/summerscentost/03.mp3

《夏日香气》中的歌曲~~

20.the more i love you - han chung min

http://chat.netdown.net/wa/han%2 ... 0i%20love%20you.mp3

《不可不信缘》中的常出现的插曲。这是偶为数不多的没看过电影,先听音乐就感动的歌曲,罗志祥的就是改编这首歌滴~~

21.Me in you You in me - 骑自行车的风景

http://www.pfc.cn/newbbs/uploadfile/我对于你,你对于我.mp3

《不可不信缘》中成成和艺珍在雨中奔跑时放的歌曲,偶最喜欢这个场面,好浪漫厚,就算没看过电影,看过奥林巴斯的广告,也都听过这首歌了~~

22. Hey, Dude---神话

http://210.124.186.184/0/HIGH_MP3/364/364351.mp3

23.找人 - 玻璃箱子

http://daumbgm.nefficient.co.kr/ ... 090006400106401.wma

旋律非常优美,玻璃箱子的专辑里每一首歌都是很好听,偶只是挑了其中一两首贴上来,建议大家去下他们的专辑来听,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滴~~

24.Y(Please tell me why)--Free Style

http://210.124.186.184/1/HIGH_MP3/349/349600.mp3

很轻柔的男女混声对唱~最偶最喜欢的歌之一

25.iMissing You--- Fly To The Sky

mms://aod.mylisten.com/aod/5/00/004500_0052989.wma

26. I Swear ---S组合

mms://kt68kmssst.magicn.com/UP/215/16150071/16150071_192K.wma

27. 就算心痛也....-Fly To The Sky

http://file.mylisten.com/aod/2/98/066298_0847718.wma

这个组合的嗓音很特别

28.熙哉--成诗京

mms://222.122.25.67/ZWMA/MP0016/16541/313564.WMA

《菊花香》的主题曲,这部电影不但很好看,歌也超赞厚

29.心里活着的某个人---J

http://211.62.52.73/0O04/0200/0O ... 1900004_128kbps.wma

一首非常悲伤的一首歌,是里的OST

30.花儿在凋谢 - 李秀英

http://211.62.52.72/0K05/0100/0K ... 0130102_128kbps.wma

她的声音真的很8错,在韩国女歌手当中超受欢迎滴,8过觉得在热线她的热度8是很高,大家多多留意一下她滴歌呐~~

31.雨啊---李珉宇

http://210.124.186.184/3/HIGH_MP3/323/323679.mp3

32. 因为是我女人---李胜基

http://mediafile.paran.com/MEDIA ... 5/1114880028_04.mp3

33.一个男人---金钟国

http://222.122.5.13/musicdbr/0/118/h0118076.asf

金钟国在X-MAN常唱的那首歌,觉得很好听,就找来和大家分享,听着听着,原来这首歌也是新近职员里的OST,怪不得觉得有点熟~~

34.连痛苦都要爱---JUNJIN

mms://media0K.clickpop.co.kr/dmc ... 0010007_128kbps.wma

这首歌JUNJIN的唯一一首独唱曲,唱功相当不错哦,最近又在迷他了~~

35.不明白吗 - 申慧星

mms://222.122.25.67/ZWMA2/MP0136/136413/20374500.WMA

36.就是那样做(女声版) - 金盛姬

mms://222.122.25.70/ZWMA2/MP0036/36694/556401.WMA

37.T.H.E Story - 비밀

mms://aod.mylisten.com/aod/7/56/066756_0854269.wma

38.一朵未开的花---Maya

mms://aod.mylisten.com/aod/1/15/067115_0863038.wma

39.给她---UN

http://211.62.52.72/0K05/0600/0K ... 5670002_128kbps.wma

近期很热门的一首歌,觉得他们唱功越来越成熟了

40.睁开眼睛 - TODAY

http://211.51.63.72/0K04/0900/0K ... 8270014_128kbps.wma

41.回忆里的再会---M.C The Max

http://210.124.186.184/2/high_mp3/370/370630.mp3

42. 开始---朴其英

mms://210.109.98.213/fnd_aod/stream128/086/fnd0086885.wma

韩智慧在情书中唱过的这首歌,的错不错

43.就今天---李孝利

mms://222.122.25.67/ZWMA2/MP0032/32463/481203.wma

孝利是我最喜欢的韩国女歌手,这首是收录在她首张个人专辑里,不算主打,因为她的主打都是轻快的舞曲风格,这首是难得一见的柔和歌曲,也相当好听

44.

45.

46.

47.Separate - 尹健

http://211.62.52.72/0K04/1000/0K ... 9300002_128kbps.wma

悲歌的主题歌

48.消除岁月的痕迹 - 神话

http://220.95.209.132/KPop/D0000 ... D00006506001003.wma

49.我—RAIN

http://210.124.186.184/3/HIGH_MP3/163/163755.mp3

在演唱会上RAIN性感淋雨的演唱了这首歌,好喜欢厚~~

50.春日 - I

http://211.62.52.73/0O05/0100/0O ... 0030001_128kbps.wma

成成新剧的OST之一,很8错

51.Memory --金范洙

http://211.62.52.72/0K05/0100/0K ... 0270002_128kbps.wma

52.

53.

54.

55.爱情把爱情…--Vintage Blue

http://211.62.52.72/0K05/0100/0K ... 0180001_128kbps.wma

56.The Story of Zac & Lemi--O2

http://211.62.52.72/0K05/0100/0K ... 0200002_128kbps.wma

57.

58.安否---星

mms://media0K.clickpop.co.kr/dmc ... 1940003_128kbps.wma

第二专辑的主打,是一首合唱歌曲

59. A Better Day

mms://aod.mylisten.com/aod/5/92/004592_0054190.wma

一首蛮伤感的歌,最近在好多地方都能听到这首歌~~

61.IF YOU---李珉宇

http://210.124.186.184/3/HIGH_MP3/363/363745.mp3

62.My Only Love--卞真燮

http://211.62.52.72/0K05/0100/0K ... 0110004_128kbps.wma

63.狂---SG Wanna be

mms://222.122.25.67/ZWMA2/MP0033/33769/509268.wma

64.你是为爱而生---李秀英

mms://kt68kmssst.magicn.com/UP/141/16172149/16172149_192K.wma

这首歌很动听,在韩国来说这算是一首福音歌曲,经常在教堂播放,也有很多名歌手翻唱过

65.Beautiful World

mms://kt68kmssst.magicn.com/UP/141/16172153/16172153_192K.wma

歌曲很轻柔,歌词的意境也很好,大概就是说明天会更好的意思

66.My Love...--- Unknown Artist

mms://kt68kmssst.magicn.com/UP/298/16184968/16184968_192K.wma

67. 普通女人---LYN

http://210.124.186.184/3/HIGH_MP3/367/367288.mp3

68.

68.Start---M Street

http://218.38.55.153:8008/muz_mp3/441/441944.mp3

新单曲碟里的主打,合声很好听

69.靠近---Slow Jam

http://218.38.55.153:8008/muz_mp3/437/437163.mp3

很耐听的歌,与女声的配合很流畅

70.我眼泪说的话---健宇

http://daumbgm.nefficient.co.kr/ ... 090307400016403.wma

05年的新人,也比较让人注目的新星,这首是他新专辑的主打,柔和的曲风,偶觉得他的声音和朴孝信有点像

71.白天渐消失的夜晚---LYN&Eddie

http://210.124.186.184/3/HIGH_MP3/367/367287.mp3

很好听的两人合唱,LYN是EDDIE的师姐

72.oh!必胜,奉顺英ost

http://www.blogmov.com/html/downfile/yuansheng/258/258_14.mp3

偶想这部戏最吸引偶的就是它的OST

73.重新开始好吗?---成诗京

mms://222.122.25.68/ZWMA2/MP0034/34703/525682.wma

74.

75.爱与思念--- Mose

mms://222.122.25.67/ZWMA2/MP0036/36878/559358.wma

76.OCEAN BLUE---hyesung & Minwoo

mms://aod.mylisten.com/aod/8/61/067861_0875092.wma

这是为《去海边吧》唱的OST,很好听

77.不知道我吗 ---LYN&辉星

http://210.124.186.184/3/HIGH_MP3/367/367292.mp3

78.思念的荆棘--Tei

http://211.62.52.72/0K05/0100/0K ... 0460009_128kbps.wma

79. 爱情..只留下香气-- Tei

http://daumbgm.nefficient.co.kr/ ... 090250600016402.wma

80.

81.原地踏步---金钟国

http://211.62.52.72/0K05/1000/0K ... 9030001_128kbps.wma

看情书的时候就觉得他很搞笑,没想到唱这些深情的歌曲还有另一番味道,真得很难想像他会唱这么温柔的情歌,厚厚~~

82.봄날-김용진

http://file.mylisten.com/aod/7/90/063790_0809389.wma

83.不知道为什么 - Eddie

mms://aod.mylisten.com/aod/2/96/066296_0847678.wma

84.MissingYou - FlytotheSky

http://home.postech.ac.kr/~khjung/missingyou.mp3

85.镜子---申慧星

mms://210.109.98.213/fnd_aod/stream128/401/fnd0401766.wma

86.TO YOU-RAIN

mms://media0K.clickpop.co.kr/dmc ... 8070014_128kbps.wma

在RAIN的第三张专辑中偶最喜欢这首,很浪漫很温馨~~

87.And The Last Kiss--Piano

http://211.62.52.72/0K04/1100/0K ... 0030002_128kbps.wma

88.我们结婚吧 - LYN

http://211.62.52.72/0K05/0900/0K ... 8300001_128kbps.wma

89.Tony An---Blue Sky

mms://222.122.25.70/ZWMA2/MP0035/35815/541500.WMA

90.给淑女---玻璃箱子

http://211.62.52.72/0K05/1100/0K ... 0200101_128kbps.wma

91.Our Love Will Always Last ( Version) - 에드워드

mms://aod.mylisten.com/aod/8/09/062809_0793826.wma

最近看了真是好喜欢啊,里面的这首歌也超喜欢的~~

92. Good-bye--FLY TO SKY

mms://aod.mylisten.com/aod/1/45/062145_0784662.wma

超热门歌曲,太好听了

93.美丽的事实

http://www.sonyejin.org/audio/btruth.mp3

电影里一首超好听的歌~

94.有必要不好意思吗--As One

http://61.109.255.35/stream16/05 ... hunhyang_ost_05.wma

很轻柔,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豪杰春香》的OST厚~~

95.给新娘--玻璃箱子

mms://222.122.25.67/ZWMA2/MP0033/33452/502880.WMA

给新娘的歌,一首很幸福的歌,其实一直都很喜欢他们的歌,很舒服

96.这是就是爱--MOSE

mms://222.122.25.67/ZWMA2/MP0036/36878/559355.wma

这首歌的特点是拥有容易入耳的旋律,跟美丽、抒情的气氛非常的相符

97.想爱--wax

ftp://downmusic:ur1R0OT0K@61.152.91.79//200504/29/001/2.Wma

阿桑"受了点伤"原曲,本来中文版的偶就很喜欢,没想到韩语的原版有着另一种味道,和啊桑唱的感觉很不一样,建议大家听听这首,很赞~

98.胆小鬼--BUZZ

mms://222.122.25.67/ZWMA2/MP0036/36840/558647.WMA

很有实力的一队组合,这段时间都在听他们的歌

99.问候--星

http://www.arirangtv.com/english/vod/asx_pops.asp?song=841

100.i love you-金朝翰

http://file.mylisten.com/aod/4/71/065471_0835316.wma

很甜蜜的feeling,很喜欢这样的旋律,晚上听最适合不过了

101.蝴蝶 - 朴其英

http://211.62.52.72/0K04/0900/0K ... 8280001_128kbps.wma

102.你过得好吗?--成诗京

mms://222.122.25.68/ZWMA2/MP0034/34703/525683.wma

这首虽然是首失恋情歌,经Sung Si-kyung的温婉演绎,加上由悲伤化为积极的歌词,令人听起来顺服自然,一听著迷,

103.比分手还要悲伤的痛苦--god

http://211.62.52.72/0K04/1000/0K ... 9550011_128kbps.wma

104.Smile Again - KCM

http://211.62.52.72/0K05/0900/0K ... 8320002_128kbps.wma

今年新专辑的主打,声音很磁性

105.当流泪时--高贤旭

http://211.62.52.72/0K04/1000/0K%20...%209410003_128kbps.wma

" target=_blank>

http://211.62.52.72/0K04/1000/0K ... 9410003_128kbps.wma

106.拜托…You & Me--Tony An

mms://media0K.clickpop.co.kr/dmc ... 0850004_128kbps.wma

喜欢这类比较轻松的歌曲,很舒服的感觉

107.相同的想法--申慧星

mms://210.109.98.213/fnd_aod/stream128/401/fnd0401768.wma

慧星的声音真的很好听,这首歌一上榜就拿到冠军,其实他整张碟里的歌都是以抒情歌曲为主,喜欢他的朋友可以去下载他这张新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哈

108.棘儿--Buzz

http://211.62.52.72/0K05/0200/0K ... 1040008_128kbps.wma

这首歌现在在韩国红得不得了,曲风很清新的一首歌

109.I Love You 金长勋

http://www1.jiwung.com/23.wma

浪漫的节奏,近期在反转剧里也出现过这首歌,很HIT

110.要爱 - The One

http://211.62.52.73/0O05/0200/0O ... 1340006_128kbps.wma

看OL的时候就喜欢上这首歌了,总在男女主角相遇的时候播放,很赞

111.蝴蝶坟墓--Take

mms://aod.mylisten.com/aod/5/46/066546_0851228.wma

刚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看到他们的LIVE演出,非常棒

112.我要爱你---玻璃箱子

http://211.62.52.72/0K05/1100/0K ... 0200201_128kbps.wma

很甜蜜,让人一听就觉得有种幸福的感觉

113.바보처럼--Air Rise

114.他离去--the cross

mms://media0K.clickpop.co.kr/dmc ... 7580002_128kbps.wma

开头的风铃声很特别,像清晨的一丝阳光~

115.可能爱了--尹道玄

mms://Media0k.clickpop.co.kr/dmc ... 4160001_128kbps.wma

节奏不错,是一首激情洋溢的歌
116.I LOVE U OH THANK YOU---MC梦&金泰宇

http://210.124.186.184/1/HIGH_MP3/365/365175.mp3

MC梦与GOD的金泰宇合唱,温柔的hip hop风格,绝对不能错过的一首歌

拜托…You & Me--Tony An.wma

7.对不起---TIM

mms.org/audio/summerscentost/02;222.124.mp3

12://www.122.52.72/0K04/0800/0K .com/aod/0/54/059054_0734081://5/.kim02.mp3

16.62.52.184/0/HIGH_MP3/348/348432://211.com/mu/x.mp3

《对不起,我爱你》中的歌曲.122.Timeless---SG Wanna be

http.wma

一首会让你想起初恋故事的歌,一直都很喜欢

5.藏在眼泪里的天空--기후(气候)

http://211.62.clickpop.co.wma" target="_blank">http.wma

《浪漫满屋》超好听插曲,也是因为这首歌偶喜欢上星的声音

9.First Love---神话

mms:/,厚厚~~

4;kt68kmssst.magicn;/media0K.clickpop.mp3" target="_blank">http.WMA

3.I do - Rain

mms.wma

第一张专辑的主打歌,一下子就把人给吸引住

14.72/0K04/0100/0K
.。这首歌真是成为OST的经典.My Little Princess--东方神起

mms://.com/aod/0/54/059054_0734081.黑白照片---KCM



17.雪花

http.kim02://211.124.到你身边 - 赵成模

http://www.qguo;16164706/16164706_192K.wma

第一张专辑的主打歌.62.52..://222://210.mp3" target="_blank">http;media0K. 1280001_128kbps.wma

这首大家常看情书都应该听过了,TIM的成名曲

2.pe.kr/Data/MP3/Fly%20To%20The%20Sky4/04://file.mylisten;aod/.209.mp3" target="_blank">http,是池城主演的,很好听,就收录下来了

11;ZWMA2/,各位都相当熟悉啦

18.秘密


13.-NOK

mms:/.. 1940011_128kbps.72/0K04/0800/0K
.;Media0k

☆米米糖★

采纳率:26% 擅长: 音乐 明星

其他回答

嗯 你要听谁的 韩剧里比较好听的像《不能分手的分手》——(《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的插曲)
《我痛苦的爱》——(《人鱼小姐》的插曲)
《从开始到现在》--冬日恋歌 东方神起——《问候》(《百万富翁的初恋》主题曲)
《My Love》——(《巴里岛的故事》主题曲)
Rain——《命运》(《浪漫满屋》主题曲)
《雪之花》——(《对不起,我爱你》主题曲)
玻璃箱子——《我可以爱你吗》(《巴黎恋人》插曲)
《相似的爱》——(《九尾狐外传》主题曲)
《You Can't Say》——(《夏娃的诱惑》插曲)
《true love(真爱)》——(《夏娃的诱惑》主题曲) 《雏菊》电影的主题曲“雏菊”;
《我的野蛮女友》电影里出现的钢琴曲“卡农”和“爱与憧憬”;
《百万富翁的初恋》电影里的主题歌曲《问候》(东方神起)

都是我很喜欢听得哦~!

还有觉得很好听的是 因为是女子 可以当我的女朋友吗 U 还有希望你幸福 nevery say goodbye she is first love 因为我喜欢安静风格所以都是很安静的 火花旋律也很不错哦 你可以听听东方神起、kiss、李俊基的歌我很喜欢他们 希望把我所爱的给你分享些
乱乱~ | 发布于2007-09-26
评论
10 minutes
gfnyblog | 发布于2007-09-26
评论
好多,你去www.6621.COM里查询日韩明星就可以了,我个人最爱神起,
风筝←与风 | 发布于2007-09-26
评论
GEE
喜欢看你微笑时 | 发布于2012-03-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