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票和期票有什么区别?

zzh19821126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6-15 14:13:23 最佳答案
1、支票就是平时的银行支票,可以用来提现金或转账。
2、期票就是由单位向银行申请,由银行开具的“银行存兑汇票”,是有期限约定的,一般为3个月或6个月,到期才能兑现。
3、“银行存兑汇票”也可以提前兑现,但要支付兑现日至到期日的利息。

hejifen188302

采纳率:38% 擅长: 工程技术科学

其他回答

期票就是支票,你所说的期票,其实就是远期票(即还没到期使用的支票)。
GDROGER | 发布于2007-09-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