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游戏帧数怎样才能调右下角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05 最佳答案
命令是:
net_graph 3;0是关闭
显示有:
fps值
IN值
OUT值
LOSS值
调整显示的位置是
net_graphpos 1~3
1~3对应右下角,下方中间,左下角

愿帮到你!

qljuzi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能调的。那些都是工程命令设计好的。。没办法挪到下边。只能在上边
追问
上次我在网吧  见了一个人的帧数就是在右下角   数值还不少呢
灬诗人的眼泪灬 | 发布于2012-01-04
评论
那个没法调
右下角的只是网络传送速度
用于英语 | 发布于2012-01-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