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见过一面的网友让我今天晚上到她家教她喝酒.

我今天见了一个网友 她是一个人在上海的,我和认识有一个星期,在网上也没聊什么。刚开始她是给她MM找工作,我们公司刚好在招聘,她就找到我了。通过几次电话,觉得这女孩还算可以,蛮善良,感觉有点成熟。她以前在深圳工作过,我有个歪理论,就是觉得在...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25 最佳答案
又不会有什么结果,真是有了肉体上的接处,真是甩不掉怎么办.可最重要的是,要是我会很心痛,很脏的,那就麻烦了,又不是你喜欢的那种还是不去得好,你以后的女朋友知道心里多难过啊

gaowenna1985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是大叔也不是大姐,这种情况随便找个理由都可以推脱!你也得想清楚,便宜不是白占的滴,俺觉得吧你们又不熟还是不去的好
daic001 | 发布于2007-09-25
评论
俺不是大叔也不是大姐,俺也觉得你们不熟还是不去的好...天上怎么会掉馅饼...
繁星点点的天空 | 发布于2007-09-25
评论
我希望你不要去啊!你应该自重啊·就当是保护自己吧·慢慢接触比较好吧。。。不要去啊。。。。
緈諨滂笾 | 发布于2007-09-25
评论
赞同一楼还是不去的好!
冷月葬清魂 | 发布于2007-09-25
评论
别去 万一是陷阱呢 你就惨啦 安全要紧啊
yangyuhan_1985 | 发布于2007-09-2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