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中秋灯谜 20

要非常非常简单的灯谜
越快越好
发布于2007-09-25 12:31 最佳答案
好女愿他旁,只要两人心不变,低头不语连疾走,寻寻觅觅下友情. 
蓬门今始为___开,天鹅展翅鸟不回,此番招罪为哪般,惯看花开又花谢,花美似人临月镜,春雨绵绵别三笑,月下弯又曲,偶尔留得一人在
5.孝子要习文,手扶下巴,仕别三日在这里,谁人犹在我他旁
30。
13,总有一天得相逢、星星不见太阳光,无奈如何人归去,至死也相随,椰子亦能语,河干人独立,丽人小船立亭亭,嫦娥无女不寻常
31,只能送____不送他人

欢迎大家填字

中秋灯迷

迷面 迷底

十个男生看五个女生洗澡 (打一成语) 五光十色

16,燕子离鹅去,女氏还在日上游!

___问归期未有期,如此花好如此月,已异非巳.寒山寺上一棵竹.接受又离只作友,此言非虚能兑现,雨下挚友,孤独寂寞深深埋.
醉卧疆场___莫笑。
17、友情又失月下愁.天鹅湖边鸟飞绝,残月屋下友情长,石榴开花慢慢红,牛过独木是人为,不上你的船,两颗青竹比天高
38,人情相遇有尔时,丝线穿针十一口,白水一勺表衷肠, 牛仔过河搭木筏,高处无口几人来,白天相约解相思,谁人无言又同游。
8,原来这字在界前,水中鸳鸯成双对,遍山找寻头顶冠、一线情缘牵白头,人故想永共,莫使金樽空对___,扶筇月下寻花步,赵国有妃不是女,饶人必无心,工戈不全,念你忘你都不对,千里相逢在何年。
14,两人抬一木,天鹅展翅鸟已飞。
15,情人无心土月勾,一心两意记念谁,十士脚长披蓑衣、牛撞和尚屋,两人抬一木,有情日后成双对,虚空极尽莫能计。
25.情到浓时人憔悴,又住一起.飞蛾扑火虫已逝,尔等一人身旁站,春雨绵绵别三笑,烟笼寒水___笼沙,夕阳西斜夕当头,秦时明___汉时关,偶尔留得一人在,爱到深出心不悔,还记十月相倚伴,步入情海无止境,子女双全,无言难平情缘事,大雁南飞非人字,远去不想囊羞涩,饶人必无心,一人游弋芳草地,但已人去走下场,二人无缘难相配,月里嫦娥口最甜,竹已孤竹单思苦
26,从也单从独自愁,永眠长逝莫悲伤,学友无子留撇须,称断人和,骑士缺马一人走,高处无口几人来, 相思只一心,怀抱可怜却无心,两人抬一木.悔意无心空对月,日日思念排忧愁,马口解猜疑
35.
此夕闻___抵九江,只要有情雨下显,不要怪我痴情种.牛靠和尚屋,白色勺子,双人换走阻碍石,宁愿伤心自己背,鹅边鸟飞去,凄惨无泪水,永眠长逝莫悲伤,朝夕相对盼夕阳1)同心改革为祖国 猜一字 中
(2)一弯月照枝头亮,越变越好看 (打一成语) 成人之美
有色人种受歧视 (打一成语) 不白之冤
中秋菊盛开 (打一成语) 花好月圆
明月几时有 (打一电脑名词) CD光盘
十五的月亮 (打一成语) 光明正大
太阳西边下,顺水几月又断魂,相思只一心。不怨苍天不怨谁,三言并没有两语,已在不言中.古树撑天枝难觅,单身贵族已相连,双人日下行.日长夜短愁几时.天鹅一去鸟不归, 除夕过后是何天

3,东南西北路遥遥,还记十月相倚伴,百驹过隙空长叹。
21。
18,白芍本非草,无山登峨嵋,人在尔旁站,勺旁傍白.
23.天鹅飞来鸟不归、我心载着你、国庆节 (打一成语) 一五一十
不弄明白不罢休 (打一昆虫) 知了
铁拐李求见 (打一四字足球术语) 临门一脚
男人没烦恼 (打一食品商标) 喜之郎
女大十八变,单身贵族尔相伴,单身贵族尔相连,十土脚下披衣裳。
6, 正好一去会疗心,到此搁笔到此停,知己所言真,一男一女并排站,小和尚光头.减肥绝招 (打一宫女) 嫦娥(常饿)
再烧红烛看新娘 (打一常用词) 重点照顾对象
确保航空安全 (打一成语) 机不可失
劳动节。
27,您若无心我心碎.

朋友们佳节来临,一心两意记念谁,白勺煮酒无意义,寒冬病缠身,白云心中有条虹.飞蛾扑火虫已逝,但已人去走下场。
10,天鹅一出鸟不见,宝玉不见于谷外,有朝一日兄台来,如果你我本有缘。
9,有情雨下下雨天,我只能送___不能送饼,自称有人伴君旁,月亮东边挂 (打一汉字) 明
月亮底下看影子 (打一成语) 自高自大
三十六计皆用尽 (打一成语) 无计可施
喜获双胞胎 (打一成语) 一举两得
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打一成语) 万无一失
一路平安 (打一中国地名) 旅顺
重男轻女 (打一中国地名) 贵阳
风平浪静 (打一中国地名) 宁波
高度危险 (打一深圳地名) 蛇口
看望同窗 (打一歌星名字) 张学友
最长的一天 (打一成语) 度日如年
山雨欲来风满楼 (打一词迷) 一气之下
举世皆浊我独清 (打一成语) 一尘不染
破烂王致富改行 (打一成词) 一发不可收拾
书中自有黄金屋 (打一成语) 一本万利
睁只眼,相相对对还孤单,二人想逢在此处,佩弄空归夜___魂,女氏还在日上游
32,以前只爱你一人.天鹅下海鸟不见,双点齐把国玉移.竹林上下一寒寺,青春虚度苦不堪,海底捞针苦苦寻,双匕割月旁边站,鹅毛轻飘鸟不见,似是伊人已分手,饥饿去无食.
落花时节又逢___,回峰山中我独醉.心死两相依,大哥头上有条疤,虚空极尽莫能计,心力点点酒苍茫, 如需闭口一了伴,水载小船去约会,白刀纯酒无意义。
7,残月屋下友情长,怀念昔日空费心,两颗星悬天下明 猜一字 秋
(3)心已决断不宜迟 猜一字 快
(4)休把旁人抬太高 猜一字 乐
(5)十五的月亮 猜成语 正大光明
(6)一轮明月挂中天 猜股票术语 高位盘整
(7)举头望明月 猜电影演员 电影演员
(8)敢上九天揽月 猜汽车名牌 凌志
(9)得月楼前先得月 猜一字 棚
(10)云破眉月倚西楼 猜一字 私
(11)明月松间照 猜摄影名词 黑白显影
(12)月落日出雁阵业 猜一字 胭
(13)九月初三月似弓 猜饮料 珍珠露
(14)节日晚会露一手 猜一字 挽
(15)双泪落君前 猜一字 只中秋灯谜精选(1)庄生晓梦相迷.天鹅一出鸟不见,莫将花月作寻常,不能做称有人用,只见天鹅不见鸟.木目跨于心,心死相依.牛靠和尚屋,树木靠十冲天跃,嫦娥无女不寻常,矢口否认想成仙.淮海又见水退时,见你常在梦境中。闭只眼 (打一成语) 一孔之见
唱完红脸唱白脸 (打一成语) 一干二净
中秋放假,还来还要走,明天上班 (打一成语) 一不做.笔上难写心上情,人随水去泪汪汪,水中鸳鸯成双对,人生不过梦一回,人在尔旁,心中情意藏不住,世上何物最懂爱

4,两木不成林,八仙过海坐把刀,水天相隔望佳人,谁人犹在我他旁,藉此惜别二十秋,还来还要走。
28,良晨美景斜眼看,月顶右手不见口,望帝春心 打一词牌名 蝶恋花
(2)再掀昔日红学热 打一成语 重温旧梦
(3)天黑之前闲不着 打三字常用语 白忙活
(4)童年时光已忘怀 打七字口语 大人不记小人过
(5)渔
打成语 如鱼得水
(6)引起公愤 打四字常言 人人有责
(7)最后一着 打多字口语一 这下玩了
(8)请坐说话1。
39,心力点点酒苍茫.___落乌嘀霜满天,受尽苦难又换友.有花无月恨茫茫,青年男女树心旁,风中一人丘上立,每在心旁总情长.星星不见太阳光.树有心眼,情人别离影孤单.鸟飞鹅跳.日出美丽立取上,目上朱砂,方知缘了应无点,站在树上远眺望,宝玉只为女人醉
36,河干人独立.友情雨下永相伴, 一月有别心想你,空余一钩三点雨
24,携酒花前带月尝,两木不成林,无情以后难相逢。
19,隔山离

40,您却无心载友情,今夜___明人尽望,独来独去独自己,古人做反文、二人同游一人还,他儒我僧少一仙,学友无子留撇须,万事开头,日夜花草为依伴.
了却___王天下事,每在心旁总情长、日长夜短愁几许,接受不离只作友,月明如水照花香,卧虎藏龙方十里。
12,无奈您却无心往.日出美丽立取上,深藏不见底,橘红无丝织,月上中梢,夕阳西下赴明月.青山寺上一丛竹.尔旁站,真心相约你来玩。
33,空儿一钩三点雨
34,唯忘只得我关心,好女愿他旁
2,竹已孤竹单思苦。
11,映月荷花不露角,付出寸心有尔时.
劝___更进一杯酒,丝线穿针十一口.孝子要习文,言及自己,冷水冲糖慢慢溶,却怕缘起又缘灭,云破月来七成影。
22,单身贵族尔相称, 人随水去泪汪汪,西下美女,有月无花恨转长.水退见到心上人,十件家具,还来还要走,无奈您却无心往,受害只能又焕友,鹅边鸟飞去,名花无主迟迟早
37。
29、原本有心爱相随,双思只在内心旁,白水一勺表衷肠。
20,两木不成林,为何相见无言语,一人游弋芳草地,水流几处又相逢,明天日落人依月,水流几处又落天,一个人在把心牵,明___何时照我还

zhtjlp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中秋望月(打一《红楼梦》诗名)

15、嫦娥下凡(打一花名)

3.天上一轮才捧出1:

1、花好月圆

9、寂寞嫦娥舒广袖(打一舞蹈术语)

7、赏光

6、归有光

5、中秋归来(打一词牌名)

2、第二次握手

14、日涨盈亏

11,人间万姓仰头看。

15、中秋别后重团圆(打一影片名)

14、软盘

13、月季

3、华夏共赏中秋月(打一旅游用语)

8,《对月寓怀》、水袖

7、中秋度蜜月(打一成语)

9,满把晴光护玉栏、八归

2、当归

12、一轮明月挂中天(打一四字股市术语)

11:时逢三五便团圆、中秋过后又重阳(打一郑板桥诗句)

答案是、清风拂面中秋夜(打一四字常用语)

10、举杯邀明月(打一礼貌用语)

6、贾语村的、花好月圆

4、明月清风

10、中秋月饼(打一电脑名词)

13、观光

8、举头望明月(打一中药名)

12、明月照我还(打一明代人名)

5、中秋菊开(打一成语)

4

参考资料: http://www.gov.cn/fwxx/wy/2006-09/21/content_394803.htm

chenzhe0722 | 发布于2007-09-25 12:40
评论
红楼梦里有许多灯谜描写,找找就行了
匿名的青苔 | 发布于2007-09-25 12:3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