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天玩地下城老是卡死啊?

就是经常打着打着就卡死了。气死人啊不知道是不是电脑问题啊,?刚刚换了个独立显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03 最佳答案
玩的时候把不需要的程序都关掉,如果别的占用网速的网页关掉后,这样可以提高网速。而且你可以下载一些网游加速的软件,再重新连接宽带DNF主要是占CPU的,和显卡没关系
追问
360网游加速真的有用吗?

其他回答

多发发合肥国家和火炬vfhjfv
走小猪520 | 发布于2012-01-09
评论
这个不关电脑的事、只能怪TX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