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大陆疲劳值 20

???第九大陆疲劳值是怎么消耗的 怎么刷新 每次疲劳值能用多久
疲劳值刷新是按周算还是天算?
一次疲劳值可以刷多久的本?
发布于2012-01-04 11:26 最佳答案
一天100点,每天的早6点更新,每个FB分3种难度 每个难度用的疲劳不同~但你要是这么问的话,我觉得一个FB超不过5点  大师级的

其他回答

下一次副本就会消耗一次。
追问
一次多少啊 是固定的吗 总共有多少疲劳值1CD
blackstone0525 | 发布于2012-01-03 22: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