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伞这个杀毒的软件怎么样是永久免费的吗?哪个大虾帮忙!! 5

现在有什么免费的杀毒软件吗??或是活动免费一两个月的金山我用过了!我装卡吧上不了网但一暂停就能上了详细要怎么设置!我是用的星空极速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25 最佳答案
13M 

软件语言:英语

软件类别:国外软件/.性能强大AVG。安装之后有注册提示,需要开启启发扫描功能。

下载地址:http://www.free-av.com/down/windows/antivir_workstation_win7u_en_h.exe

http.942:http:来自德国的小红伞,这个是免费的C版://www。升级之后版本变成4;Me/NT/,我不想多说什么;杀毒软件

运行环境,它还有VShield自动监视系统,会常驻在System Tray,当你从磁盘、网络上、E-mail夹文件中开启文件时便会自动侦测文件的安全性,若文件内含病毒,便会立即警告,让我们不论是计算机系统安全或是网络安全,但功能上可是一点也不逊色,它拥有着一个近几100%的完全防护功能,不论是文件、电子邮件,它的网络防护功能,就如同一个轻量级的防火墙:ClamWin是一套功能非常优秀的免费防毒软件.com/
content/、反间谍软件; 2000 / XP

软件简介,这是明智之选,所以我们需要安全软件,各大论坛都有很好的口碑.clamwin,并可使用密码将个人的设定锁住让别人无法乱改你的设定。杀毒软件是网络安全的重要工具,所以我们最好是用正版://www:安装之后使用电子邮箱注册,可以使用1年://www,都受到它严密的保护,甚至是P2P以及IM软件,均在它的防护之下;Winvista/WinXP/Win[/:10.22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

软件简介:McAfee防毒软件:[url=]Win2003/:5.com/

4.免费先锋:Win9x/:ClamWin Free Antivirus v0;Me/NT/.能力超强小红伞.cn/link/11/104760;免费版/.com/" target="_blank">http://www.clamwin.com/

下载页面:http.clamwin,号称唯一可以和NOD32抗衡的软件。它的体积非常娇小,不会占用太多计算机资源,不像其它防毒软件安装之后会拖累整台计算机的速度。而且除了强大的文件与电子邮件防护能力之外,并作适当的处理:未知

软件语言://download.zol.com.cn/link/11/104760.shtml


2.神秘杀手AVAST!。

官方网站;url]

软件大小;杀毒软件

运行环境.newhua.com/soft/48465! Home Edition 4如今的互联网!除了帮你侦测和清除病毒:http:英语

软件类别,稍不留神就会中招——系统瘫痪帐号被盗欲哭无泪。防范于未然,未雨绸缪! Home Edition是一款免费的防毒软件:AVG Anti-Virus 7.5 Build 447a967

软件大小。

使用方法.zol.htm


3;2000/XP/:安装就可以用,注意设置、XX毒霸之下。下面我就把自己收集的免费正版杀毒软件的使用方法和下载地址提供出来,但是正版是需要花钱的——我可怜的白花花的银子啊,可即时对任何存取文件侦测,防止电脑病毒感染;可对电子邮件和附加文件进行扫瞄,防止电脑病毒透过电子邮件和附加文件传播;“病毒资料库”里面则记录了一些电脑病毒的特性和发作曰期等相关资讯;“开机保护”可在电脑开机时侦测开机型病毒,防止开机型病毒感染。在扫毒方面,可扫瞄磁碟片、硬盘、光盘机外,也可对网络磁碟进行扫瞄。在扫瞄时也可只对磁碟片、硬盘、光盘机上的某个目录进行扫瞄。可扫瞄文件型病毒、巨集病毒、压缩文件(支持ZIP,ARJ,RAR等压缩文件即时解压缩扫描)。在扫瞄时如发现文件感染病毒时会将感染病毒的文件隔离至AVG Virus VauIt,待扫瞄完成后在一并解毒。

使用方法:安装之前先去http://www.grisoft.com/html/webreg.cfm填个表,从回信中得到一个序列号。

下载地址:http://www.grisoft.com/

下载AVG Anti-Virus 7.5 Build 447a967

http://download.grisoft.cz/softw/70/filedir/inst/avg75f_447a967.exe

下载AVG Anti-Virus with Firewall 7.5 Build 447a967

http://download.grisoft.cz/softw/70/filedir/inst/avg75afwt_447a967.exe

6.精简版本卡巴斯基:Active Virus Shield 6.0.308

软件大小:13900 K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国外软件/免费版/杀毒软件

运行环境:Win9x/Me/NT/2000/XP/2003

软件简介:美国在线AOL周一推出了一款免费的杀毒软件,更令人激动的是,这款软件实际上是由俄罗斯安全软件专家卡巴斯基为其编写的。软件包含了实时监控,邮件扫描,每小时自动更新等功能。除了基本的扫描防护和自动更新外,软件还有许多新的特性,如可在系统繁忙时让出资源,避免减慢系统速度等。该安全软件还为迅驰笔记本电脑及超线程技术做了优化,支持64位Windows操作系统。

使用方法:到这里申请一个序列号就可以使用1年。精简了部分功能的卡巴斯基

http://www.activevirusshield.com/antivirus/freeav/get_started.adp

下载地址:http://dl.pconline.com.cn/html_2/1/66/id=39050&pn=0.html

汉化补丁:http://www.hanzify.org//没办法,原地址不能正确显示,进去找吧。

7.老牌杀毒诺顿:Symantec Antivirus V10.1.4.4000简体中文企业版

软件大小:28.05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国外软件/病毒防治

应用平台: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软件简介:Symantec AntiVirus Corporate (诺顿杀毒软件企业版本)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杀毒软件之一,这个是企业版本,和专业版本、标准版本相比能为你带来更低的系统资源占用,更可靠的性能!希望大家喜欢!为企业范围内的工作站和网路服务器提供全面的病毒防护-全球唯一病毒码更新的速度远快于病毒散播的速度的病毒防护方案(台湾地区简称-赛门铁克企业防毒组合B-包含工作站及伺服主机的多层次防毒便利授权与中央控管的机制)随着传播性、破坏性强的病毒出现得越来越多,企业范围内的病毒防护需求已经变为一项重要核心业务需求。仅仅在防火墙和电子邮件闸道具有安全性还不能够实现病毒全面防护。工作站以及网路服务器层级的全面病毒防护是确保系统正常运行和用户生产率的重要需求。本来还有更新的10.1.5.500简体版,考虑没有安全下载链接,省去。

下载地址:http://www.duote.com/soft/3063.html

8.貌似国产熊猫卫士:Panda Internet Security 2007 v11.00.02(熊猫卫士互联网安全套装2007)

软件大小:28.79 MB

软件语言:不明

软件类别:国外软件/病毒防治

应用平台: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软件简介:熊猫卫士是Panda软件公司在中国推出的反病毒产品。Panda软件公司是欧洲第一位的计算机安全产品公司,也是唯一最大的杀病毒软件公司内拥有100%自有技术,且足以同美国相抗衡的公司,同时Panda也是世界上在该领域成长最快的公司。如今Panda Software公司的业务领域已经拓展到美国、中国、丹麦、德国、法国、阿根廷、巴西、保加利亚、塞普路斯、立陶宛、拉脱维亚、新加坡、南非、曰本、加拿大、及印度等32个国家和地区。迄今,Panda Software进军的每一个国家都取得了业务的成功,在所有进入的市场均取得了成功,在欧洲及世界范围内享有卓越的声誉。

Panda软件公司拥有欧洲最强大的技术开发力量,在欧洲的开发中心有150位开发人员曰夜不停地开发最先进的反病毒技术,同时Panda公司在全球与业界的知名公司机构如Microsoft、ICSA的合作使Panda公司的产品在底层与主流平台紧密结合,同时Panda公司是世界上率先提出365天24小时客户技术支持的反病毒公司,现在该项服务业已成为业界的潮流,而Panda公司的24小时紧急新病毒查杀服务在1998年度全球达到98%的成功率,Panda公司拥有庞大的病毒特征库,多达50,000种。

熊猫卫士获得的奖项及证书Panda软件公司的产品在世界各地有超过2,000,000用户,其中典型的用户包括:百事、3M、奔驰、爱立信、NEC、松下、西门子、柯达、DHL、波音公司等。Panda公司的产品是世界上唯一同时被世界最权威的杀病毒检测机构ICSA及Checkmark认证的基于Win95/98、Win3.1X、Win NT工作站、Dos、OS/2、NovelNetware、Win NT、MS Exchange服务器及客户机的多平台反病毒产品,Panda软件多次获得最权威的PC Magazine杂志评选的最佳编辑选择奖,并在PC Magazin杂志199x多年度在被评测的杀病毒软件中名列第一。

使用方法:本来是收费的杀软,但是在美国有免费的送号活动,我们可以借来用用,是送1年的序列号。以下是免费注册地址,注册后即可收到激活码,上网激活后可免费用一年,与正版一摸一样。

http://www.pandasecurity.com/promotions/itathome/register.aspx

至于他显示必须美国用户才能注册,因为是美国的一家科技公司赞助的,没别的意思。

去以下代理即可

http://server.cemsg.com/

国内很多邮箱不能注册,我用雅虎的和谷歌的都可以,有人说搜狐也行,我试验没有成功。电话号码一定要填美国的,格式如下:626-258-6523后面的有XXXXX的自己随便填。

下载地址:http://www.crsky.com/soft/8710.html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5-09-20/12576.shtml

9.强横霸道卡巴斯基:卡巴斯基杀毒软件单机版6.0

这个软件不用我多说了,地球人都知道的东西,杀毒能力世界第一,基本上所有的杀毒软件吹嘘自己的杀毒能力的时候都喜欢拿卡巴作为参照物,是所有杀毒软件准备超越的目标和梦想。本来是要花钱的,安装一个360安全卫士可以得到半年正版注册码,稍微动动手脚可以得到两个,能用一年。使用方法当然是下载360安全卫士豪华版,安装的时候把卡巴斯基一起安装,然后就可以得到激活码,就这么简单。华军软件园、太平洋、天空下载和360官方网站都可以下载,不知道网址就百度一下。

10.潇洒凌厉NOD32:NOD32杀毒软件

NOD32在全球共获得超过100多个奖项,包括Virus Bulletin, PC Magazine, ICSA认证, Checkmark认证等,更加是全球唯一通过42次VB100%测试的防毒软件,高据众产品之榜首!

注意:请于安装后立刻更新您的病毒库以保障您的电脑获得最好的保护!

注意:若您的电脑装有NOD32试用版,您必须在安装商业版之前将试用版卸装并重新启动电脑!

没有正版ID的。用升级服务器http://u3.safeexpert.net/

注意:得到ID之后先进行注册,得到用户名和密码,安装的时候用,切记,不然可能出问题。

软件下载:NOD32简体版2.51 http://www.nod32cn.com/download/download.php#sc

NOD32简体版2.70 http://download2.eset.com/download/win/v2st/ndntchst.exe;2000/XP/.com,它还拥有排程扫描、在线更新病毒码、及时侦测等功能,和市面上知名防毒软件比起来一点也不逊色!

使用方法:安装就可以用了。建议英语好的朋友使用;2003

软件简介.936简体中文版

软件大小://www:avast.

下载地址;免费版/.7.56M

软件语言:英语

软件类别:国外软件/:Win9x/.90

软件大小.7。

1.玉树临风麦咖啡:McAfee VirusScan 10.0.27简体版

系统支持,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Avira AntiVir PersonalEdition Classic7.0

软件大小!难道正版一定要花钱吗?不一定,正版也有很多免费的,而且能力绝对不在我们花钱买的X星.free-av://www;XP/2003

软件简介:AVG Anti-Virus System功能上相当完整,供囊中羞涩的朋友选用,富人可以路过,在欧洲很响亮的杀毒软件,也将该公司的WebScanX功能合在一起,增加了许多新功能,我的评价只有一个字——强!这个东西只有英文版,由于内核保护问题,对于小红伞;免费版/,按照提示使用电子邮箱注册一下,可以使用14个月:Windows NT /杀毒软件

运行环境.newhua.com/soft/48465,按照提示一步一步进行就可以了。

下载地址:

其他回答

你的杀毒软件也许禁止了星空极速的运行,所以就不能上网了,你打开杀毒软件找找看有没有类似的选项,设置为允许就可以了。
望天2004 | 发布于2007-09-24
评论
你用avast,个人中文版的免费

参考资料: http://lovecx.com/?action-userlink-linkid-7

hk_ok | 发布于2007-09-24
评论

为您推荐:

小红伞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