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trator与painter那好一些?

Illustrator与painter那好一些?
特别是绘图方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25 最佳答案
注册码.已有汉化版,且艺术大师的画风也能模仿,如莫奈,梵高等.建议结合ps使用,最新版本:4.5.09Illustrator是矢量绘图工具,特色是能完整记录你绘图的每一笔.小巧而功能强大:opencavas,比较精致,值得一提的莫过与强大的笔刷功能,能模拟水彩,丙烯.如果楼主想手绘的话倒有一款软件值得推荐,碳笔,书法笔等.Painter的话主要用于手绘,绘出的图形可无限放大而不失真,并且内置多样滤镜,主要用于插画和logo设计:
TPK4BA69-DABF-H2K52NGX,祝你好运

qjgpg

采纳率:17% 擅长: 电脑/网络 恋爱 数据库DB

其他回答

这是两个不同类型的软件,无法比较!
Painter主要用于手绘创作,Illustrator主要用于广告制作等…
清世浊流 | 发布于2007-09-25
评论
如果想成为插画家那就用Painter或Photoshop,传统绘画,人物设定,场景绘制,概念设计,效果图等等。

Illustrator矢量绘画,主要做网页图片,或与3维软件结合用为建筑效果图画人影,或者用来搞大幅的广告牌(因为矢量图不用担心像素扩大);也能用来做人物设定和场景绘制以及概念设计,但是如果投入同样的精力能够在Painter和Photoshop里得到更好的效果!一些个Q版游戏也用Illustrator画,比如泡泡堂,跑跑卡丁车这些游戏。

其实关键还是要会画画,软件只是改善上色效率,技术是可以短期培训的,画面感觉是要长期积累的。
你你你说不出口 | 发布于2007-10-09
评论
PT是绘图的,笔刷强大,画画 III以矢量为主,比CD强
半枝铅笔 | 发布于2007-09-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