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 如何修改链接的文字!!!!

如 </a>alh'aa' id='a href='>文字<
这样不对呢 document.getElementById('alh').text='已开启'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2:57:23 最佳答案
;
这样是写入文本并覆盖原来的文本,
如果还要加入一些html标签.text='\/document;alh'<,那就吧text改成HTML(注意是大写)
document.getElementById('alh').innerHTML=');已开启'已开启':
document.getElementById('alh').innerText=';
txt前面要加inner.getElementById('div>已开启<div>'

jiangxibaiyi

采纳率:55% 来自团队:IT精英俱乐部 擅长: 其他社会话题 夫妻 博彩

其他回答

text这个属性没有 你可以用innerHTML 这个属性所有浏览器都没问题
innerText也是可以的
wswhk | 发布于2012-01-03
评论
已开启"document;).getElementById("alh".innerHTML="
KingsNet | 发布于2012-01-03
评论
document.getElementById("alh").innerHTML="已开启"; 应该是可以的
marion88888 | 发布于2012-01-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