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中的bug是什么意思?

?经常看见说hum的坦克是bug
hum的箭塔是bug
ne的保存是bug
隐身的小炮是bug
狼骑的网是bug
and so on………………

都啥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24 最佳答案
忘了.不过多了就跑不掉了,一个一个杀你

小炮就是全引申 然后到你家一起打你.TANK加塔对UD来说就是BUG 有本事叫HUM VS HUM 也升3城防爆塔出TANK来打啊

NE保存 双保存BUG和保存交换BUG....

在介绍一个 还有人说 NE IMBA , IMBA是不公平的意思.

总的来说人族的机械化单位太强大了.,尤其在NE家附近打时 刚传回去,马上就出来然后换另一个,什么都杀不了

浪骑网网时间长,11秒吧....CD时间是12秒BUG本身是臭虫的意思,到电脑上就是为 漏洞 的意思

象说那些是BUG就是游戏设计的不合理上意思

a397196027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毁灭!!!以及机械流!、漏洞的意思 就是说这个东西的存在导致不公平等后果…或者是出现某些不明情况 都是漏洞
箭塔是Bug 因为便宜 建造速度快 防御高 攻击高
保存是Bug 因为NE保存二本就可以买 人族要三本才能买 还便宜 救兵很好用
隐身小炮是Bug 因为小炮是二本唯一能够对其使用隐身的攻城单位~~隐身过去拆了建筑就走……
狼骑网是Bug 因为升级速度快 冷却时间也快 也就是说狼骑多了 可以无限网对方英雄和其他单位 ~~
其他被称为Bug的还有!!!!坦克:飞机!Bug英文是昆虫
无敌哞哞牛 | 发布于2007-09-24
评论
回答:

“BUG”的由来:

Bug一词的原意是“臭虫”或“虫子”。但是现在,在电脑系统或程序中,如果隐藏着的一些未被发现的缺陷或问题,人们也叫它“Bug”,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第一代的计算机是由许多庞大且昂贵的真空管组成,并利用大量的电力来使真空管发光。可能正是由于计算机运行产生的光和热,引得一只小虫子?Bug?钻进了一支真空管内,导致整个计算机无法工作。研究人员费了半天时间,总算发现原因所在,把这只小虫子从真空管中取出后,计算机又恢复正常。后来,Bug这个名词就沿用下来,表示电脑系统或程序中隐藏的错误、缺陷或问题。

与Bug相对应,人们将发现Bug并加以纠正的过程叫做“Debug”,意即“捉虫子”或“杀虫子”。遗憾的是,在中文里面,至今仍没有与“Bug”准确对应的词汇,于是只能直接引用“Bug”一词。虽然也有人使用“臭虫”一词替代“Bug”,但容易产生歧义,所以推广不开。

所谓“(Bug)”,是指电脑系统的硬件、系统软件(如操作系统)或应用软件(如文字处理软件)出错。硬件的出错有两个原因,一是设计错误,一是硬件部件老化失效等。软件的错误全是厂家设计错误。那种说用户执行了非法操作的提示,是软件厂商不负责的胡说八道。用户可能会执行不正确的操作,比如本来是做加法但按了减法键。这样用户会得到一个不正确的结果,但不会引起bug发作。软件厂商在设计产品时的一个基本要求,就是不允许用户做非法的操作。只要允许用户做的,都是合法的。用户根本就没有办法知道厂家心里是怎么想的,哪些操作序列是非法的。
从电脑诞生之日起,就有了电脑BUG。第一个有记载的bug是美国海军的编程员,编译器的发明者格蕾斯·哈珀(GraceHopper)发现的。哈珀后来成了美国海军的一个将军,领导了著名计算机语言Cobol的开发。
1945年9月9日,下午三点。哈珀中尉正领着她的小组构造一个称为“马克二型”的计算机。这还不是一个完全的电子计算机,它使用了大量的继电器,一种电子机械装置。第二次世界大战还没有结束。哈珀的小组日以继夜地工作。机房是一间第一次世界大战时建造的老建筑。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房间没有空调,所有窗户都敞开散热。
突然,马克二型死机了。技术人员试了很多办法,最后定位到第70号继电器出错。哈珀观察这个出错的继电器,发现一只飞蛾躺在中间,已经被继电器打死。她小心地用摄子将蛾子夹出来,用透明胶布帖到“事件记录本”中,并注明“第一个发现虫子的实例。”[1]
从此以后,人们将计算机错误戏称为虫子(bug),而把找寻错误的工作称为(debug)。
展开
qw56510664 | 发布于2007-09-25
评论
这里的BUG就是说本不应该存在于游戏当中的 将导致一种非常明显的结果的事物
其实只是人们抱怨时候夸大的效果而已 魔兽到现在 明显可以说是BUG的地方几乎没有 只有某两个种族间的传说中的IMBA 不平衡而已
tcpl605 | 发布于2007-09-24
评论
其实不是真正的游戏漏洞,是一些玩家用来形容不公平的代词!例如,人族的坦克是城甲,很耐打,数量多了就没法玩了!而且一个坦克才给40经验,还不如杀步兵值呢!所以一些人就报怨这是BUG!
3e3e1232007 | 发布于2007-09-24
评论
这些并不是真正的BUG,BUG是漏洞的意思,你说的这些只是说他们技能很变态
魔兽小哈哈 | 发布于2007-09-24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