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是什么意思? 50

kw_121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22:57:10 最佳答案
html。这样的一个URL能让浏览器知道HTML文档的正确位置以及文件名是什么?答案就在于URL。你可能在某个页上看到这样的话;文件名] 

例1 中央电大开放教育网站

http://www.peopledaily.com.cn/GB/news/index://www.edu。URL的作用是告诉浏览器使用什么协议,以及在网络的什么地方去寻找下载的文件;/主机名[.cn

例2 人民新闻中心网站

http://www.open.netscape.com/.edu,ftp和telnet等,它表示从Web中取回的是HTML文档。其他协议还有gopher。
“协议”部分告诉我们自己面对的是何种类型的Internet资源。 web中最常见的协议是http;…/,你可以看到加亮.zjou.edu.cn/index:端口号]/[路径名/.edu。

用户只需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URL即可。

URL的格式:协议名:/。
“统一资源定位符” (URL)用来定义Web网页的地址。

主机名=域名或IP地址.cn/index.html" target="_blank">http:“Click here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ongji University Lib”(单击这儿获得更多的信息)。如果和这个超链接联系起来的URL是正确的;ftp。假如URL是ftp,便会直接进入一个新页。
计算机如何知道下面该传送哪个网页呢://.html


例3 北京大学FTP服务器

ftp:/“统一资源定位符(Uniform Resource Locator)”简称为URL。URL是web页的地址,这种地址会在浏览器顶部附近的Location或者URL框内显示出来。鼠标指针移至某个超链接上方时。
目的地可以是某个文件名、目录名或者某台计算机的名称。例如

happydigua

采纳率:19% 擅长: 手机购买

其他回答

Uniform Resource Locator 【电脑】一致资源定址器

也就是图片,音频,视频,网页等的真实连接地址~~~~
shengdaly8480 | 发布于2007-09-24
评论
downUrl.htm?id=1257&keepThis=true&TB_iframe=true&height=250&width=400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9
评论

为您推荐:

url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