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写绝交信,要狠一点 10

欺骗我很多,原来她这么长时间都在利用我,反来威胁我,我一直把她当做最好的朋友,我试过去调解,可她永远不接电话,各位帮帮我,我该怎么办,我现在依然忘不了她这个“好朋友”,她想要明星签名我想办法给了她,现在她还得寸进尺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10 23:00:47 最佳答案
不论怎样的条件,而你的回报呢?却是得寸进尺。。
绝交吧,你这虚伪的人
我不需要你的欺骗,你的反应又是如何?无心、欺骗,我真的无法将这友谊经营。,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你为何这般我的真情实意就在这点滴瞬间被你一次次摧毁,再次出现你,出现你这个令我伤透了心的曾经的“好朋友”,我不会害怕你的威胁,我,曾为这段友情许下过承诺,现在。
我们,结束这段虚伪的友情吧,我不希望我的生命中,你的利用、威胁,是你永远最卑鄙的手段,我的真心,我并不怕,也从未怕过,威胁,费尽心神,帮你办妥,我,即便听到电话铃也不愿回复我,我的付出,在你眼中也许不过是笑柄,可耻的,你的欺骗让我彻底伤透了心,践踏在你的冷漠与冰冷的心之下,我也曾试过,从心底告诉自己,你,还是我的好朋友,我也曾调解我们间那深深的隔阂,你的欺骗,简直是让我不禁另眼看待你这位昔日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的所谓的真心朋友。。

和夜一同失眠

采纳率:8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写你最真的心意最真的感受。,知道彼此的情谊难以挽回。。

某些东西意识到了她都不接你电话,信会看吗

再狠的言语,你确定你和她谁伤得更重。。。

利用吗?这个不知道,只知道这世界的某一利益还真的跟利用有关。..。。这个问题你既然已经看透,就要果断的忘却,只是当做一场回忆:你完全可以全篇不带一个脏字..

如果你非要写一份分别信,我的观点的是。。(或许你回被她说傻瓜,但是你是最真的)将你的这段回忆写下还给那个她,从此以后漠视或是怎么的。,又何必在原先就已经支离破碎的维系中再伤害彼此。
yufl8792 | 发布于2012-01-03
评论
没必要,狠的了你的外表狠不过你的心,你是在和自己斗,你是在对自己狠,过不去自己心里的那道坎而已,何必呢。
guxing2046 | 发布于2012-01-03
评论
多此一举!!!直接不鸟她
ming19860818 | 发布于2012-01-06
评论
我第一次以为你这么贱,你知道我这几天在干什么吗?我一直在的星星,因为我上初一不想和你上同一所学校。所以我必须到别的学校上学。我也不想和你上同一个年级,所以我必须留级,再上一次六年级。就是因为你我不能和我的最好的朋友拍一张大合影。我们说好暑假的时候拍,但是暑假因为你我就要走了,就是因为你我失去了许多东西,你也太狠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6-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