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液晶电视开机后不到10秒,就自动关机后又一直重复开关机,请问是什么故障?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weixiu800
推荐于2017-11-24
weixiu800
采纳数:164 获赞数:1127 LV7
擅长:家电 家居装修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的液晶电视什么时候买的?估计是电源板上的问题,具体还的找维修的师傅修吧,换板子比较贵,修板子还是比较便宜
追问
已经一年多了,你是夏普维修站吗?如果修大概好多钱呢
jin_xu_csu
2013-06-30
jin_xu_csu
采纳数:159 获赞数:889 LV8
擅长:其他编程语言 家电 编程语言 百度产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什么办法了,从维修的角度看,首先要确定是硬件或软件的故障。
检查电源板是维修的第lkjj一步,或者其他的故障(如高压背板元件失效)导致电源板保护都有可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xiongjun_19
2013-03-06
xiongjun_19
采纳数:1 获赞数:67 LV2
擅长:足球 汽车养护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家的是40E66A,我花了几天时间确定是TNY264烧坏了。此问题应该是264设计余量不足,当长时间开机或者待机(指的是用遥控器关机后不拔电源,夏普售后告诉我的)IC烧坏。建议其他朋友用TNY266代替,266功率比264大点。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2-03
展开全部
这是夏普电视机的一个普遍问题,特别是46-52寸的大屏LCD电视机,我个人认为可能是产品设计缺陷,不管是否在保修期内还是外,都应该召回修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