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不想要不明了是哪一首歌

推荐于2016-01-02 08:17:59 最佳答案
歌曲:谢谢你的温柔    

歌手:S.H.E&飞轮海 专辑:Play

S.H.E&飞轮海-谢谢你的温柔
专辑:Play(2007)
S.H.E:谢谢你如此温柔
S.H.E:捧着爱情静静等候
S.H.E:我的双手
S.H.E:其实同样在颤抖
S.H.E:但我能给你什么
S.H.E:我只是一个他遗忘的我
S.H.E:心被一扫而空
S.H.E: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
S.H.E:也许某天会终于
S.H.E:再次长出一个梦
飞轮海: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 我的心
飞轮海:明明是想靠近
飞轮海:却孤单到黎明
飞轮海: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 我的心
飞轮海:那爱情的绮丽
飞轮海:总是在孤单里
飞轮海: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S.H.E:谢谢你如此温柔
S.H.E:点着笑容的灯火
S.H.E:只温暖而不打扰我的寒冬
S.H.E:还没决定往哪走
S.H.E:才所以不能答应你陪我
S.H.E:怕你会变成我
S.H.E: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
S.H.E:也许某天会终于
S.H.E:再次长出一个梦
飞轮海: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 我的心
飞轮海:明明是想靠近
飞轮海:却孤单到黎明
飞轮海: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 我的心
飞轮海:那爱情的绮丽
飞轮海:总是在孤单里
飞轮海: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作词:阿信/施人诚 作曲:阿信/王美莲
专辑:Play(2007)
飞轮海: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 我的心
飞轮海:明明是想靠近
飞轮海:却孤单到黎明
飞轮海: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 我的心
飞轮海:那爱情的绮丽
飞轮海:总是在孤单里
飞轮海: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S.H.E:谢谢你如此温柔
S.H.E:点着笑容的灯火
S.H.E:只温暖而不打扰我的寒冬
S.H.E:还没决定往哪走
S.H.E:才所以不能答应你陪我
S.H.E:怕你会变成我
S.H.E&飞轮海-谢谢你的温柔

歌曲:悔

歌手:方季惟 专辑:把我的真心留给你

歌手:方季惟
专辑:悔
曲:Ismail
Iskandar/词:卢 国 沾
我的心微微的颤斗
我的心微微的颤斗
仿佛在担心什么
如果你走出我生命中
我将无法接受
谁走进我说不在音符里
一切旋律
因此改变
但为何你又再度做选择
叫我该不知该如何
我不知道我不明了
我重视你有多重要
我不知道我不明了
失去你我是否会过的好
我的心微微的颤斗
仿佛在担心什么
如果你走出我生命中
我将无法接受
或许我不该介入你的生活
那为何曾经又说爱我
只能怪自己造成一切的错
请你请你原谅我我不知道我不明了
我重视你有多重要
我不知道我不明了
失去你我是否会过的好
我不知道我不明了
我重视你有多重要
我不知道我不明了
失去你我是否会过的好
我不知道我不明了
我重视你有多重要

collin8900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歌词如下:

歌曲..是五月天的温柔:温柔
歌手:五月天 专辑
地蓓 | 发布于2007-09-24 15:14
评论
晕,是S.H.E和飞轮海的<谢谢你的温柔>啊
我上午才收藏的歌,肯定没错.
凌霄兔 | 发布于2007-09-24 15:36
评论
歌曲:只能抱着你 歌手:梁静茹,光良 专辑:一夜长大 好想这样抱着你,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给他伤了心,才想到可以找你. 好想这样抱着你,我知道你现在伤心. 想有人陪你,只是如此而已. 你知道,我明了. 抱着你,我(你)的泪,却为他而掉. 你知道,我明了,抱着你,温习拥抱. 你知道,我明了,抱着你,我的心有些动摇. 你有的好,他做不到(他有的好,我做不到) 还想他(也许他),可能等我回家(等你回家), 在我们(你们)相识的楼下. 还想他(也许他),可能拨我电话(拨你电话)留话. 还爱他(你爱他),我从没怀疑过(没怀疑过), 今晚心底的挣扎,我不说你明白吗? 只能这样抱着你,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给他伤了心,才想到可以找你. 只能这样抱着你,我知道你现在伤心, 想有人陪你,只是如此而已. 你知道,我明了. 抱着你,我(你)的泪,却为他而掉. 你知道,我明了,抱着你,温习拥抱. 你知道,我明了,抱着你,我的心有些动摇. 你有的好,他做不到(他有的好,我做不到) 还想他(也许他),可能等我回家(等你回家), 在我们(你们)相识的楼下. 还想他(也许他),可能拨我电话(拨你电话)留话. 还爱他(你爱他),我从没怀疑过(没怀疑过), 今晚心底的挣扎,我不说你明... 展开
枫雪玉自寒 | 发布于2007-09-24 15:09
评论
五月天 温柔
SHE 谢谢你的温柔
sunshine389 | 发布于2007-10-02 18:12
评论
温柔
扌说 | 发布于2007-09-24 21:3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