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753618这个QQ号我想要,怎么整啊。。。。貌似qq号那人几年没登了,冻结了吧。。。。。 20

这个号对我很有意义。。。
就算花个几千元也没什么的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1-02 19:27 最佳答案
我可以给您提供一个那个QQ的好友账号,您可以询问下!不知道您是否需要?
追问
什么号额?

其他回答

你可以问腾讯网客服啊
追问
号码是?
wushibingqq | 发布于2012-01-02 19:11
评论
210321
yqz1679294111 | 发布于2012-01-02 19:09
评论
buzhidao
360晕 | 发布于2012-01-02 19:09
评论
294753618 ????九宫格密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6 22:5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