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货币叫什么?

qj6689160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6 23:07:47 最佳答案

越南的货币单位为越南盾 

国际货币符号(ISO 4217)为VND。用“₫”记号表示。补助单位有 hào 和 xu,1盾=10 hào=100 xu, 由于面值过小,现在已经不流通。通常置于国名后来表示货币单位。

越南盾的特征:

500千盾票,幅长152mm,宽65mm,主色调为绿色,正面为胡志明头像,上面为越南文字“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和500千盾字样和面额,背面为越文“越南人民银行”和阿拉伯数字“500000”字样

50千盾票幅长140mm宽65mm,主色调为紫色,正面为胡志明头像,上面为越南文字“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和50千盾字样和面额,背面为越文“越南人民银行”和阿拉伯数字“50000”字样。

登哥啊啊啊啊 | 学生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200000、100 000、50 000、1000、500及200等,中国游客在这些地方购物,人民币和越南盾同样在市场上流通越南的货币名称为盾.货币全部为纸币,面值有500 000,人民币逐渐取代越南盾而成为芒街市场主要的结算货币。在下龙、海防等一些北方城市,人民币也在市场上流通。越南盾与人民币的兑换率是 1800,而人民币比较坚挺。由于越南商人认为人民币稳定,因此:1.在芒街、5000、2000、20 000、10 000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isanbao1204 | 推荐于2017-09-22 10:41:30
评论
1、2、5分、2;1越南盾
币值
E_Q情商 | 发布于2007-09-24
评论
越南盾
lambert723 | 发布于2007-09-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