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襄阳路在什么区? 5

上海襄阳路在什么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24 最佳答案
想去襄阳路小商品市场吗,靠近四川北路,河南北路?那里已经被拆迁了,大都迁到七浦路市场去了,原来的市场在淮海中路襄阳路口.七浦路市场面积更大

ssm_sj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要去那个市场吗?早拆了~
咖喱提问 | 发布于2007-09-24
评论
徐汇区
pig_piggy | 发布于2007-09-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