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口袋妖怪空之花神没完全汉化的发电厂BUG如何过!你说下载个英文版的存档!具体的步骤怎样啊、请问... 20

!你说下载个英文版的存档!具体的步骤怎样啊、请问可以详细讲下嘛!口袋妖怪空之花神没完全汉化的发电厂BUG如何过
知道手机网友
发布于2012-01-08 20:57 最佳答案
个英文版的游戏(不是存档),游戏就可以继续了,再把存档换回到原先的游戏中。然后把你现在有bug的游戏存档改个名字(必须和英文版的一模一样)。懂吗,因为英文版的没有bug。发电厂剧情就过了,用英文版的剧情过了发电厂的剧情后

YWJ123321YWJ

采纳率:35% 擅长: 福建

其他回答

开穿墙金手指 C518E2595ADBAF5B
保证能过.本人亲试.
505593546 | 发布于2012-03-29 21:58
评论
能不能告诉我未完全汉化的ROM哪里下
飞大帅 | 发布于2015-12-14 19:09
评论
谁给我个口袋妖怪绿宝石??qq1600925945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16 03:11
评论
恩对.有没有完美存档?发个给我……
1308630995 | 发布于2012-01-11 11: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