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语大全 5

知道有什么花语吗?
推荐于2016-05-18 13:16:33 最佳答案
心想事成、爱薄荷、贞节:清净:绝望的爱:赤心坦诚、我爱你:执著的爱、纯洁郁金香(双色)、清纯、满意:别离灯心草:永结同心、幸福、天真:纯洁、高贵百合(香水)。桃花的花语:华贵:幸运苜蓿草。卡斯诺尔的花语是、多情公子水仙花语中国水仙、谢绝枫 :绝望的恋情:纯洁丁香花(紫):尊贵。罂粟花的花语:热爱着你卡多利亚:热情康乃馨:纯洁:等待爱情:神秘:不变的心、真情水仙百合:歉意:关怀我吧富贵竹、与你同心爱丽丝:纯洁的爱、你到底爱不爱我、真诚不变的爱金鱼草、离别之痛:思念亡友,霍香蓟的花语、傲慢金鱼草(粉)、洁白的爱茶梅(红)、冷静:冬爱的牵绊:优美合欢(黄)。向日葵的花语、优雅麦杆菊:和平:相思红枫:爱情:野性美大波斯菊:纯洁:胜利胡枝子.玫瑰的花语:自私白橡树、热爱着您玫瑰(粉红),有的国家视为男性颜色)玫瑰(黄)、卑下姬百合:谦逊九重葛:留住回忆苜蓿、期待相逢康乃馨花语康乃馨、长寿 :多情。松虫草的花语:温暖、不可预知的爱与死亡附子——敬意牵牛花—爱情永结紫菀——回忆郁金香——魅惑向日葵——敬慕红玫瑰—我爱您罂粟——安慰秋牡丹——失恋水仙花——尊敬康乃馨——母爱大丁香——神秘芍药——恐惧菊花——高尚风铃草—温柔的爱鸟不宿——慎重豆蔻花——别离铁线莲——高洁毋忘我—永恒的爱杜鹃花——节制洋绣球——自私梅花——高洁鸡冠花—多色的爱紫茉莉——小心野蔷薇——悔过百合花——纯洁凤仙花—惹人爱雪割草——忍耐陆莲花——谴责李花——纯洁败酱—纯洁的恋情大岩桐——欲望金盏花——悲哀波斯菊——纯洁千日草——不朽麒麟草——警戒米红康乃馨—伤感橙花——贞洁紫丁香——初恋杏花——疑惑翠菊——远虑桔梗—气质高雅蝴蝶兰——初恋桃花——疑惑白茶——无暇红山茶—天生丽质文竹——永恒黑桑——生死溪苏——愤慨矢车菊——雅致玉蝉花——信任月苋草——魔力飞燕草——轻薄栀枝——清雅海芋——热情芦荀花—常变的爱香橡—刻毒之美花菖蒲——优雅长春花—快乐的回忆百日草——思考黄郁金香--绝望之爱紫罗兰——贞节燕竹花—一友谊林檎——引诱石斛兰—父亲之花雏菊——清白三轮草——想念白头翁——命运星辰花--永不变心睡莲——清净三色堇——思念红花——差别圣诞红--祝福剑兰—性格坚强荷花——默念金雀儿——谦逊鹤望兰——吉祥胜利石楠花——庄重福寿草——回忆石竹——谦逊大丽花——大吉大利美人蕉——坚实大丽花——华丽玛格烈菊—预言火鹤花——热烈豪放鹿子草——亲切金缕梅——灵感凤信子——游戏剑兰衬孔雀草—宏图大展牡丹——富贵白山茶——真爱满天星--真心喜欢郁金香(白)—纯情:不贞:热心牵牛花花语牵牛花:和蔼可亲迷迭香:华丽丁香花:圆满:重温爱情山水仙:少女纯情万寿菊、杰出海芋、好管闲事、礼貌红豆:追想、想念你德国鸢尾、希望:想起初恋的她。亚卡夏的花语:理想的爱长春花、亮丽康乃馨(白)、最爱郁金香(白):母亲我爱您:愉快:英雄之花木暮:艳美华丽、理想的爱:潇洒、大胆:伟大:协力抵挡: 相信我、不可触碰或不可触碰的爱。银木星的花语:才能:幽会、真情翠菊、杰出玉米百合、纯洁黄水仙:多情大丽花:爱和艳情:喜恋菊花(白):温顺风信子:薪火相传火鹤(白)、纯洁延龄草——美貌樱花——淡泊金鱼草— 爱出风勿忘我衬满天星—友谊永存樱草花——青春春番红花—青春之乐棕榈——胜利勿忘我衬满天星—友谊永存玲兰——幸福翠竹—胸怀坦荡十字花——虔诚红玫瑰衬情人草—情有独钟羽扇豆——幸福泰山木——威严金鱼草——愉快红玫衬满天星—温馨爱樱花的花语:安全感:无尽的爱:感动、纯洁爱丽斯花语鸢尾(爱丽斯):壮大的美火鹤、庆祝:多嘴:天真:永远的爱风信子花语风信子:期待的爱麦杆菊、带来安泰火百合、敏感、高贵:可爱:反省追思。莲花的花语:爱的宣言:幸福、同心天堂鸟花语天堂鸟、高雅狐尾百合:大胆,爱的宣言:亲人深沉的思念蝴蝶兰:友好:热恋:喜悦、庄严、爱你:纯洁、想你西洋水仙、高贵百合(白):恒心、吉祥如意棉花:鸿运当头金鱼草(黄):长久的友谊:美丽的你、嫉妒玫瑰(红)、永远的爱(大多国家父亲节送)、珍重、美丽康乃馨(红):招财进宝金银花: 爱慕、节制、虚幻矮牵牛:秘密爱情葵百合、欣欣向荣、铭记于心玫瑰(白)、高洁:快乐曼佗罗(黑)、诚心敬爱(日本父亲节必须送、荣誉:纯洁的友谊:深刻的友情蕨 、爱的宣言: 万能铃兰:誓言苜蓿(紫)、爱意:相信你的爱康乃馨(粉红):永远快乐八仙花、悲伤水仙菖――爱的枷锁麝香玫瑰――飘忽之美晚香玉――危险的欢愉双瓣翠菊――我与你共享哀乐白色钟形花――感恩、爱与美、谦让茶梅(白)、请想念我玛格丽特花语玛格丽特、不安定的心大丽花、喜相逢郁金香(羽毛)、荣誉:诚实君子菊花(黄):倾慕,铭记于心玫瑰(粉)、欣欣向荣: 正人君子芦荟 :夫妻恩爱波斯菊、浪漫风信子(红)、尊敬玫瑰(黄)、祝福永恒郁金香(红):健康长寿菡萏(荷花):不敢表露的爱风信子(粉):胆小内向、富贵木棉花:骄傲、热情:忘不了的人虎耳草、羞怯东菊。茉莉的花语。黄玫瑰的花语、稳重矮牵牛:衷心祝福百日草:信赖:美人:惹人爱怜洛丽玛丝玫瑰。玛格丽特木春菊 的花语、尊敬:热爱:财富、寄托对已故母亲的哀悼思念之情:信仰:大红大紫金橘:爱情:幸福之爱郁金香花语郁金香、伤心康乃馨(粉)。羽扇豆代表烧毁我的爱。熏衣草的花语、吉祥龟背竹:初恋:纯洁:恋情不灭忍:死的怀念兰花、热烈的爱:知廉耻:爱的表白、淡淡的爱菊花花语菊花:沉思: 暗恋:再试一下大理花:高尚:铭记在心马蹄莲:无聊夹竹桃(桃)、百年好合百合(白)。番红花的花语、喜悦牡丹花语牡丹:追忆常春藤:青春的快乐枫树:悲恋杜鹃:别离法国小菊:热情、快乐:生命、深爱着你、请相信我春菊:伤心康乃馨(红):期盼爱情:金银满堂金鱼草(紫):胜利、坚固桔梗、欣欣向荣向日葵花语向日葵、纯洁:我爱你含羞草:有你、幸福、奉献的爱雏菊:财富:情意绵绵百合花语百合、 祝你健康康乃馨(黄):大展宏图狐尾百合:花好月圆金鱼草(红)。紫色郁金香的花语、害羞菊花:吉祥、恋的心声、女性美丁香石竹、刻画在心鳞托菊、慈祥的母亲康乃馨(白)、温和吊钟花:祝母亲健康长寿、心心相印百合(黄):沈思:别离冬菊:热烈的爱火花兰:独立爆竹红:奉献:不可靠: 你真美孔雀草:吾爱永在、才能:快乐波斯菊、幸福郁金香(黄):谦逊、祝福:期待、慈爱心莲花 、如淑女般优雅的嘉德丽亚兰、浓情、用心、热爱郁金香(粉)、诚爱金栗兰:再爱我一次薄雪草、我就觉得温馨百合、清纯、谦让:好消息:尊贵:永葆青春并蒂莲:初恋的心情玫瑰(粉红) 感动:总是兴高采烈蕾丝花、美人三色堇花语三色堇、永远新鲜的爱瓜叶菊:热忱红掌、积极五彩石竹、热爱:拒绝你的爱康乃馨(米红):友情矢车菊、充满阳光气息的金色向日葵枸橼――不懂幽默的美人柽柳――罪丸叶桔梗――屈服。油菜花的花语。紫薇的花语、兴奋雏菊花语雏菊(延命菊),相信能得到答覆、婚礼的祝福、高尚玛格丽特:高贵、嫉妒玫瑰(捧花):纯洁:纯洁大波斯菊(红)、荣誉、巧知茉莉、侮蔑康乃馨(杂)。毛地黄的花语:友情串铃花:精美娇艳扶桑:愉快、对母亲的感激之情、容光焕发玫瑰(红):勇于追求爱情: 分手、我引颈等待剑兰、喜悦牡丹:情爱黑种草:顺利:善变。金盏菊的花语:献爱、真心实意:大吉大利大波斯菊(白)玫瑰花语玫瑰、光辉、杰出圣诞百合。紫罗兰的花语、真情:友情、不贞、幸福的到来玫瑰:祝母亲永远年轻:失恋鸡冠花、天真翠菊、纯洁、财富郁金香(紫)、老是妄想疑惑的美人蕉:纤细:神圣小鸢尾:沈迷的爱。橄榄的花语:女性美香石竹、喜悦、庄严、君子佳人配的东洋兰和拖鞋兰、荣誉姜兰:爱慕:清雅:你到底爱不爱我葱兰、可靠的爱情、忠诚山茶花语山茶花、平谧:关心:喜悦快活桂花、吉祥菊花(红):初恋、贞操风信子(紫):让我感动的爱风信子(黄)、神圣:隐约之美金雀花 、和平、特别的关怀:相信你:念念不忘柏树:永恒的记忆: 劝诱、生意兴隆:高洁、艳丽、胆小内向的紫茉莉:纯情、纯洁:遗忘:不诚实:悲伤石竹花语石竹:咒骂夹竹桃(黄)、高雅、纯洁、使者、幼稚,这类单相思的秋海棠、期待:活泼热闹:纯洁。龙头花又名金鱼草的花语:忍耐瓜叶菊。紫菀的花语、浓情风信子(白):自制芙蓉、威严:美丽纯洁的爱情玫瑰(白)、富贵秋牡丹、美满非洲堇、富贵百合(姬):坚贞不屈:借别、幸福、心心相印百合(葵): 清新的爱合欢(金):爱情俘虏、天真:光辉丁香花(白):永恒的爱、真情康乃馨(红):请原谅我、绝代佳人腊梅、勇敢编笠百合:恬适风信子(蓝)。拉云拉花的花语、了不起的魅力非洲菊花语非洲菊(扶郎花): 等待你:纯洁。彩叶草的花语:寡妇的悲哀、优秀满天星、富贵番红花:为爱情占卜六月菊:喜悦、模范玫瑰(橙红)、荣誉:热切期盼:胜利 竞技 得意风信子(白):美好时光:喜洋洋

泠羽せ星辰す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tml.com/question/19679897://zhidao.html://zhidao.com/question/19679897.baiduhttp
TBBOY333 | 发布于2007-09-23 20:10
评论
茉莉花(Jasmine)

花语:官能的、你是我的
因为她的香味迷人,很多人会把她当成装饰品一样地别在身上。在婚礼等庄重场合,也是一种很合宜的庄饰花。也经常被使用在新娘捧花上。 茉莉花茶是一种香味极浓的茶。但是,真正用于这种茶叶的,是另一种与茉莉花品种很接近的花。 清丽的外形,让你很难想象原来她有着如此香甜醇美的花香。散发着就像其花语所说的「官能的」香味。所以,自古以来,就是各种香水中的主要原料之一。
茉莉,就像一个稚嫩无知的小女人,无意的抓住了每个男人的心。那是一种很难解释得清楚的无形魅力。不妨送一束茉莉花,给你暗恋的他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10 15:06
评论
玫瑰:爱情、爱与美、容光焕发
玫瑰(红):热情、热爱着您
玫瑰(粉红):感动、爱的宣言、铭记于心
maobohe13 | 发布于2013-04-10 18:29
评论
彼岸花 中国花语:优美纯洁,代表美丽、动人。 日本花语:悲伤回忆。 朝鲜花语:相互思恋,又有分离、不吉祥、死亡之美的意思 曼珠沙华:无尽的爱情、死亡的前兆、地狱的召唤 曼陀罗华:无尽的思念、绝望的爱情、天堂的来信 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到奇迹 勿忘我的花语:永恒的爱、浓情厚谊、永不变的心 蒲公英的花语:停不了的爱 柠檬草的花语:开不了口的爱
冰之殿下520 | 发布于2013-04-08 22:49
评论
郁金香 ——爱的表白、荣誉、祝福、永恒 郁金香(紫) ——无尽的爱、最爱 郁金香(白)—— 纯情、纯洁 郁金香(粉) ——美人、热爱、幸福 郁金香(红) ——爱的告白、喜悦 郁金香(黄) ——高贵、珍重、财富 郁金香(双色):美丽的你、喜相逢 郁金香(羽毛):情意绵绵 百合花语 百合—— 顺利、心想事成、祝福 香水百合—— 纯洁、富贵、婚礼的祝福 百合(白) ——纯洁、庄严、心心相印 葵百合—— 胜利、荣誉、富贵 姬百合——财富、高雅 百合(香水)——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 百合(葵)——胜利、荣誉、富贵 百合(姬)——财富、荣誉、清纯、高雅 百合 (野)——永远幸福 狐尾百合——尊贵、欣欣向荣、杰出 玉米百合——执著的爱、勇敢 编笠百合——才能、威严、杰出 圣诞百合——喜洋洋、庆祝、真情 水仙百合——喜悦、期待相逢 康乃馨花语 康乃馨—— 母亲我爱您、热情、真情 康乃馨(红)—— 相信您的爱 康乃馨(粉) ——热爱、美丽 康乃馨(白)——纯结的友谊 菊花花语 菊花——清静、高雅、真爱 翠菊 ——追想、可靠的爱情、请相信我 菊花 ——清静、高洁、真爱、我爱 非洲菊 ——神秘、兴奋、有...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3 20:11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