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失眠歌词和含义是什么?

这首歌太动听了
推荐于2016-12-01 23:30:23 最佳答案
全世界失眠
想起我不完美
你会不会
逃离我生命的范围
想着你的滋味
我会不会
把这个枕头变得甜美
想起白天的约会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远离我梦中的堡垒
一个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无辜的街灯 守候明天
幸福地失眠
只是因为害怕闭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点
如何爱你爱到终点
想起我的时候
你会不会
好像我一样不能睡
想像你的暧昧
我会不会   
数不到绵羊一双一对   
想起白天的约会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远离我梦中的堡垒   
一个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无辜的街灯 守候明天   
幸福地失眠   
只是因为害怕闭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点   
一个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幸福地失眠   
只是因为害怕闭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点   
如何爱你爱到终点   
如何爱你爱到终点

其他回答

明天也许不一定要上学.
我不知道,那个不知道会有来的电话。
你或许只是在等你自己喜欢的人的一条短信.突然看到了你的这个问题,会觉得很闷。
Eason在这首歌的最后,就好像一整晚一整晚的睡不着觉.
也正好耳机里塞满了陈奕迅的声音,在看家里楼下的马路.
你只是在发呆.
你知道,或者是曾经爱过的人,马路两旁的橙色的路灯,朋友你会不会失眠。
你不确定的关系,
可能你最近也不是有很多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叹了一声气,在等他或者她的一个电话.
明天也许不一定要上班,马路上偶尔会开过的一辆车在搜歌词的时候。真的。
那个不知道会不会有的短信
dingxinzhen | 发布于2013-09-16 20:0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