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金粉世家》中柳春江第几集死了? 5

谢拉!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2:54:57 最佳答案
金粉世家分集剧情介绍 第38集 搜视网tvsou.com 

金铨死后一家人如一盘散沙金太太思量再三最终决定分开家产翠姨因为分家时与金太太发生口角一个人偷偷卷了财产一走了之燕西四处托人找工作然而昔日朋友早已不知去向万般无奈燕西只好求助于白秀珠

白雄起顺理成章当上了国务总理玉芬投资万发银行钱也被白雄起找了回来并且存了一家保险银行玉芬从秀珠口中得知最近燕西和秀珠来往密切最近还要一同到德国去

小怜离开柳家无处可归再次走进白雀庵柳春江目睹小怜削发为尼感伤之极吐血身亡

3391087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他喜欢的那个女的做尼姑后,吐血生亡
手塚不二越前 | 发布于2007-09-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