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卡林王者对应现实什么车 5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4-10-07 最佳答案
gta系列的车都是现实中好多车的特征组合在一起的 sultan(卡林 王者),这辆车混杂了雷克萨斯is300,三菱EVO,斯巴鲁翼豹的设计,可谓是混合的很彻底。

其他回答

满大街都是,还用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