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夜的歌词(本兮的)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2-01 05:25:35 最佳答案
寂夜
演唱:本兮
作词 作曲:本兮

安静的夜
季末冬去的季节
温存之后的离别
单纯唯美的画面
不断上演
童话故事的情节
没有遗憾和缺陷
沉默画上了 句点
好想告别从前 太直接
你的敷衍可以更明显
我的眼泪流过之后转身就说再见
寂静的夜 太危险
你的抱歉要该怎么写
谢谢你曾给过我的昨天
dala..
讨厌下雨天一个人一把伞丢一边
一瞬间 画面浮现
太刺眼我却想要看不见
raining crying
why u leave me
i'm singing
你会不会你会不会听一直听
我想要的 你所给的
一直是规则的反比例
没有对的我离开了也只是逃避
天会放晴 没有什么操控我情绪
请你离开 没有对不起
好想告别从前 太直接
你的敷衍可以更明显
我的眼泪流过之后转身就说再见
寂静的夜 太危险
你的抱歉要该怎么写
谢谢你曾给过我的昨天
dala..

wangyiou

采纳率:70% 擅长: 华语流行乐 音乐

其他回答

安静的夜
季末冬去的季节
温存之后的离别
单纯唯美的画面
不断上演
童话故事的情节
没有遗憾和缺陷
沉默画上了 句点
好想告别从前 太直接
你的敷衍可以更明显
我的眼泪流过之后转身就说再见
寂静的夜 太危险
你的抱歉要该怎么写
谢谢你曾给过我的昨天
dala..
讨厌下雨天一个人一把伞丢一边
一瞬间 画面浮现
太刺眼我却想要看不见
raining crying
why u leave me
i'm singing
你会不会你会不会听一直听
我想要的 你所给的
一直是规则的反比例
没有对的我离开了也只是逃避
天会放晴 没有什么操控我情绪
请你离开 没有对不起
好想告别从前 太直接
你的敷衍可以更明显
我的眼泪流过之后转身就说再见
寂静的夜 太危险
你的抱歉要该怎么写
谢谢你曾给过我的昨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5 20:19
评论
没有遗憾和缺陷,
沉默画上了 句点,
好想告别从前 太直接 ,
你的敷衍可以更明显,
我的眼泪流过之后转身就说再见,
寂静的夜 太危险,
你的抱歉要该怎么写,
谢谢你曾给过我的昨天,
讨厌下雨天一个人一把伞丢一边,
一瞬间 画面浮现,
太刺眼我却想要看不见
raining crying ,
why u leave me,
i'm singing
你会不会你会不会听一直听
我想要的 你所给的
一直是规则的反比例
没有对的我离开了也只是逃避
天会放晴 没有什么操控我情绪
请你离开 没有对不起
好想告别从前 太直接
你的敷衍可以更明显
我的眼泪流过之后转身就说再见
寂静的夜 太危险
你的抱歉要该怎么写
谢谢你曾给过我的昨天
不是故意C4 | 发布于2012-01-01 14:26
评论
寂夜
本兮

安静的夜
季末冬去的季节
温存之后的离别
单纯唯美的画面
不断上演
童话故事的情节
没有遗憾和缺陷
沉默画上了 句点
好想告别从前 太直接
你的敷衍可以更明显
我的眼泪流过之后转身就说再见
寂静的夜 太危险
你的抱歉要该怎么写
谢谢你曾给过我的昨天
da
讨厌下雨天一个人一把伞丢一边
一瞬间 画面浮现
太刺眼我却想要看不见
raining crying
why u leave me
i'm singing
你会不会你会不会听一直听
我想要的 你所给的
一直是规则的反比例
没有对的我离开了也只是逃避
天会放晴 没有什么操控我情绪
请你离开 没有对不起

好想告别从前 太直接
你的敷衍可以更明显
我的眼泪流过之后转身就说再见
寂静的夜 太危险
你的抱歉要该怎么写
谢谢你曾给过我的昨天
天河之都城 | 发布于2012-01-01 13:22
评论
寂夜
本兮

by情绪凋零
寂夜
演唱:本兮
作词 作曲:本兮

★LRC编辑情绪凋零 ★

安静的夜
季末冬去的季节
温存之后的离别
单纯唯美的画面
不断上演
童话故事的情节
没有遗憾和缺陷
沉默画上了 句点
好想告别从前 太直接
你的敷衍可以更明显
我的眼泪流过之后转身就说再见
寂静的夜 太危险
你的抱歉要该怎么写
谢谢你曾给过我的昨天
dala…
讨厌下雨天一个人一把伞丢一边
一瞬间 画面浮现
太刺眼我却想要看不见
raining crying
why u leave me
i'm singing
你会不会你会不会听一直听
我想要的 你所给的
一直是规则的反比例
没有对的我离开了也只是逃避
天会放晴 没有什么操控我情绪
请你离开 没有对不起

好想告别从前 太直接
你的敷衍可以更明显
我的眼泪流过之后转身就说再见
寂静的夜 太危险
你的抱歉要该怎么写
谢谢你曾给过我的昨天
dala…
好想告别从前 太直接
你的敷衍可以更明显
我的眼泪流过之后转身就说再见
寂静的夜 太危险
你的抱歉要该怎么写
谢谢你曾给过我的昨天
dala…
~~~END~~~
落泪天使414 | 发布于2012-04-26 23:17
评论
歌曲:寂夜 歌手:本兮 搜索歌曲 [ti:寂夜]
[ar:本兮]
寂夜
演唱:本兮
作词作曲:本兮
安静的夜
季末冬去的季节
温存之后的离别
单纯唯美的画面
不断上演
童话故事的情节
没有遗憾和缺陷
沉默画上了句点
好想告别从前太直接
你的敷衍可以更明显
我的眼泪流过之后转身就说再见
寂静的夜太危险
你的抱歉要该怎么写
谢谢你曾给过我的昨天
dala..
讨厌下雨天一个人一把瑟一边
一瞬间画面浮现
太刺眼我却想要看不见
raining crying
why u leave me
i'm singing
你会不会你会不会听一直听
我想要的你所给的
一直是规则的反比例
没有对的我离开了也只是逃避
天会放晴没有什么操控我情绪
请你离开没有对不起
好想告别从前太直接
你的敷衍可以更明显
我的眼泪流过之后转身就说再见
寂静的夜太危险
你的抱歉要该怎么写
谢谢你曾给过我的昨天
dala..
紫梦抑杨 | 发布于2012-01-01 14:4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