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8150用USB连接电脑打不开 5

我连到电脑上了 “我的电脑”里也有了可移动磁盘H 为什么我点他的时候 显示“请将磁盘插入驱动器H”? 肿么回事啊 哪位大侠帮帮忙啊 我看了的 内存卡是安对了的
发布于2012-01-01 08:43 最佳答案
这说明你的电脑识别了你的手机了,但是你手机的连接模式没有设置成“USB存储设备”(类似的叫法),把你手机的连接模式修改下就OK了。
追问
我打开USB调试 还是不行啊

zhujie02027

采纳率:21%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手机使用

其他回答

开USB调试后,就可以了,把手机接入电脑,打开360手机管理或QQ手机管理按照提示或者自动直接连接
电锯大叔他孙 | 发布于2012-01-03 16:09
评论
在插入USB之前,要关闭USB调试。然后在设置下无线和网络中有个USB应用点开之后,连接USB,然后按连接存储到电脑。那样打开就是U盘模式了。可以直接拷贝数据。
jixiao1900 | 发布于2012-12-07 21:4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