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歌词

推荐于2016-01-28 19:10:01 最佳答案
祢的爱Your Love 词、曲:曾维宁 Winnie Tzeng
祢创造宇宙万物
统管一切所有
但祢却关心我的需要
了解我的感受
祢手铺陈天上云彩
打造永恒国度
但这双手却甘心为我
忍受彻骨钉伤苦痛
祢公义审判万民
圣洁光照全地
但祢却一再赐恩典
一再施怜悯
给我机会回转向祢
祢的爱如此温柔
超乎我心所想
这样大有能力的主
竟捧我在手掌心上
祢的爱如此深切
我知我无以报答
但愿倒空我的生命
学习祢谦卑的样式
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
祢创造宇宙万物
统管一切所有
但祢却关心我的需要
了解我的感受
祢手铺陈天上云彩
打造永恒国度
但这双手却甘心为我
忍受彻骨钉伤苦痛
祢公义审判万民
圣洁光照全地
但祢却一再赐恩典
一再施怜悯
给我机会回转向祢
祢的爱如此温柔
超乎我心所想
这样大有能力的主
竟捧我在手掌心上
祢的爱如此深切
我知我无以报答
但愿倒空我的生命
学习祢谦卑的样式
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
祢的爱如此温柔
超乎我心所想
这样大有能力的主
竟捧我在手掌心上
祢的爱如此深切
我知我无以报答
但愿倒空我的生命
学习祢谦卑的样式
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

国宝cl

采纳率:23%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娱乐休闲 小说

其他回答

我痛苦的心 因你而感动   你能给我快乐是上天安排   在每一个黑夜为我点亮烛火   让我变得勇敢 不害怕   当我走进荒漠 是你给我指引   让我不会走入迷途的生活   在每一个冬季是你给我温暖   让我感到幸福不想在流浪   你的爱我已经明白   从此我的世界不再只是唯一的色彩   你的爱我已经明白   从此我们共同面对风雨 永不分开   当我困在这陌生的城市里 是你陪伴在我左右   当我走在这人生的十字路口 是你给了我方向
白小貓丶 | 发布于2011-12-31 21:0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