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做菜

请问核桃做个菜,最好是最简单的那种菜,比如爆炒啊,怎么做来好吃啊
推荐于2016-12-01 16:58:15 最佳答案
油锅加热到五成热时,以免味道变苦,加入冰糖和水、另起一锅,不停搅拌,大火烧至沸腾后转成小火,用铲子轻轻碰核桃时,快速的翻炒均匀,比例控制在糖2琥珀核桃   材料、注意火候的控制,加入核桃仁:水1,不要将核桃仁炸糊了,然后倒入炸好的核桃,使之均匀的裹上糖浆;2,慢慢熬至汤水开始冒出均匀的黄色气泡,转成小火,能感觉到很酥脆即可:核桃仁 冰糖 水 芝麻   做法:1;3,慢慢炸酥

其他回答

核桃仁拌香椿苗.希望你能够找到答案
obfavcxw | 发布于2012-01-01 18:54
评论
琥珀桃仁
lijianzhou212 | 发布于2011-12-31 22:05
评论
我用核桃做过不好吃,还是生吃,好吃有营养
敏敏的港湾 | 发布于2011-12-31 19: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