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2 01:19:12 最佳答案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是过路人,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我的梦里,我的心里,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
一个眼神,一个心跳....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好像是
一场梦境,命中注定

你存在我的歌声里 曲婉婷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在我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消失,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肩并肩一起走过,我深深的脑海里,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剩下的只是回忆

你存在

其他回答



、肩并肩一起走过那段繁华巷口、

、我深深的脑海里、我深深的脑海里、你存在、

、对方的、

、一个眼神、













、还记得我们曾经、

、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你存在、









、我的歌声里、没有一点点防备、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我深深的脑海里、

、剩下的只是回忆、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带给我惊喜、世界之大、

、为何我们相遇、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你存在、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你存在、你存在、一个心跳、

、一种想象不到的快乐、

、好像是一场梦境、

、命中注定、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尽管你我是陌生人、

、是过路人、















、难道是缘分、我深深的脑海里、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歌声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我深深的脑海里、从我的世界里没有世界里没有音讯、难道是天意、我的歌声里、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

、在我不知不觉中悄悄地消失、我的歌声里
展开
低调的孩纸520 | 发布于2011-12-31
评论
曲婉婷的 我的歌声里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
  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
  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
  在我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消失 从我的世界里
  没有音讯
  剩下的只是回忆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
  肩并肩一起走过
  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
  是过路人
  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
  一个眼神
  一个心跳
  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
  好像是一场梦境 命中注定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世界之大
  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1]
  我的歌声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17
评论
[ti: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ar:曲婉婷]
[al:]
[by: 轩 ]
[00:00.71]曲婉婷 -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00:02.10] 新浪 微博 qcliang_草根
[00:11.49]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
[00:18.05]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已
[00:28.72]可是你偏又这样,在我不知不觉中
[00:32.09]悄悄的消失,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剩下的只是回忆
[00:42.33]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00:56.44]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01:02.46]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01:10.85]还记得我们曾经,肩并肩一起走过,那段繁华巷口
[01:16.55]尽管你我是陌生人,是过路人,
[01:20.27]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
[01:24.42]一个眼神,一个心跳....
[01:27.87]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好像是
[01:34.39]一场梦境,命中注定
[01:41.71]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01:48.13]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01:54.49]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02:02.05]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02:09.47]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
[02:15.93]难道是缘分
[02:19.54]难道是天意...
[02:23.81]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02:33.80]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02:42.24]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02:47.55]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02:55.44]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03:01.63]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03:10.79]
展开
飘兮丶 | 发布于2012-01-10
评论
我的歌声里
曲婉婷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在我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消失,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剩下的只是回忆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肩并肩一起走过,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是过路人,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
一个眼神,一个心跳....
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好像是
一场梦境,命中注定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听了一个月了 百听不厌~~~!!!
∽№守望者∽ | 发布于2012-01-09
评论
你存在 曲婉婷
bdbcz11 | 发布于2012-01-09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