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最好的书法家是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31 最佳答案
欧阳中石现任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可以说是现在书法界的泰山北斗,我们班大都想考首都师范大学的研究生呢

其他回答

辽宁徐炽功力雄厚无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28
评论
NONONONONO!!!你们是不是fool啊,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说不定,一个不起眼的城市里,最好的书法家就在其中!!!比如(当然,我举的这个例子不一定是最好的书法家,只能说非常好的):我认识的一个朋友,他的书法老师,叫史季,那个人写的字那才叫好,大部分字体都会(100多种),干什么都会(仅仅限于特长),不过他深明大义,什么都看穿了,就不求名利,“隐居”在四川乐山这个小城市···不管你信不信,世上就是有这么极少数的人!!!
1019394277 | 发布于2012-11-22
评论
书法我还是个外行人,不过我非常喜欢田蕴章老师,字也好,人也好
曾经灞桥风雪 | 发布于2012-01-11
评论
启功字是很好,他是前任书法家协会主席,不过他早就去世了,现在想知道谁的字好,其实要看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反正现在的书法家,跟古代的大家是不在一个档次的
一棵树903 | 发布于2012-01-08
评论
现代有名书法家
爱新觉罗 启功 (行书,楷书)
舒同(行书、楷书)
刘炳森(隶书)
欧阳中石(行书、行草)
武中奇(楷书、行楷、草书)
魏启后(行书、行草)
沙孟海(草书)
田蕴章、田英章(楷书)
林散之(草书)
……
cry100cry100 | 发布于2012-01-04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