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寻边器怎么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2 21:02:53 最佳答案
寻边器:数控加工精确确定加工工件位置种检测工具
寻边器工作原理:首先X轴选定再选另数值取其X轴按同Y轴原点工件XY平面加工确定
寻边器种类:寻边器种类光电式寻边器、机械式寻边器(找器或棒)、3D表等:
1)机械式寻边器:棒或找式寻边器等类型使用需要旋转使用测量X、Y,精度0.01MM;
2)光电式寻边器:其使用旋转使用由于结构关系测球通弹簧联接能测量X、Y向精度0.01MM
3)3D表:3D探测器或光电式3D探测器读数计算
推荐厂家:姜堰市宏鼎机械限公司市场知名品牌质量块姜堰市宏鼎机械限公司做供参考
另外提示:姜堰市宏鼎机械限公司网站域名姜堰市宏鼎机械首字母前缀家都懂聪明都知道啦

阳笑笑是谁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加工寻边器寻边及自寻边二类:

1.手寻边器:

  手寻边器机械式及光电式二种使用刀柄安装机床控制手轮控制主轴寻边器接触工件接触工件光、声音发,先退,机床进给倍率找微米级进给,进1微米发光、声音,退1微米,光、声音,进1微米,光、声音,保持住光、声音,记录前CRT坐标即.

2.自寻边器:

   自寻边器指数据与数控系统配合,实现自测量,硬件部发信号寻边器,接收器及电缆组,软件要与数控系统相匹配即,通程序控制其测量,即寻边器自接触工件,并发信号,由接收器接收,进确认前位置.

图" class="ikqb_img_alink">

lxjpioneer | 发布于2011-12-31
评论
我撇了一眼道士,然后叹了口气“高中的时候,没有好好学习,结
oparhjdg | 发布于2011-12-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