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神圣天空教堂

我到了 中间像圆圈似的地方 不出 E 啊 没有显示 让我放血 就怎么也进不去 请告诉我 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31 最佳答案
貌似我记得是要你装备一个任务物品才能触发的吧

其他回答


正确做法是站在那里等伊思本和戴尔芬走到你面前再跟他们对话。会告诉你说要放血才行以上误导人的。然后再走过去自己触发。。
如果没看见他们走过来则跑过去看着他们走来。或者等一个小时或两个小时的就行了
huangyanyan040 | 发布于2012-01-04
评论
找个助手,带他过去,命令他,和他对话就有这个指令,叫他去摸那个柱子,然后他会被吸在柱子上,用任务装用的刀杀了他就好了
灰色原来是哀伤 | 发布于2012-01-02
评论
正常剧情是站到中间,触发剧情,自己放血
a9221528 | 发布于2011-12-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