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和微信国际版有区别吗? 10

我的手机是xt912以前在google play下载的微信摇一摇能要到国外的。现在刷了小米系统。来个朋友发个google play下载的微信国际版。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7-10-02 18:07:56 最佳答案
  微信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通过网络快速发送语音、视频、图片和文字,支持多人群聊的手机聊天软件。用户可以通过微信与好友进行形式上更加丰富的类似于短信、彩信等方式的联系。微信软件本身完全免费,使用任何功能都不会收取费用,微信时产生的上网流量费由网络运营商收取。

  微信国际版是针对不同地区和不同语言不同文化等多方面考虑,微信设置通用里面有个多语言按钮,在这里可以选择至少20种语言。

徐安辉 | 范式安 向TA咨询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差三个字:国际版
清风浅戏 | 发布于2014-03-30
评论
Google Play 版的微信支持GCM通知,在能用Google服务的手机上更省电。
链接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encent.mm&hl=zh_CN
可恶a然而 | 发布于2015-05-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