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求1962-2013年以来所有007系列的电影全称 5

求1962-2013年以来所有007系列的电影全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11-09 23:21 最佳答案
肖恩·康纳利	
诺博士(1962年)来自俄罗斯的爱(1963年)金手指(1964年)霹雳弹(1965年)
雷霆谷(1967年)金刚钻(1971年)巡弋飞弹(1983年)

乔治·拉赞贝
女皇密使(1969年)

罗杰·摩尔
生死攸关(1973年)金枪人(1974年)海底城(1977年)太空城(1979年)
最高机密(1981年)八爪女(1983年)雷霆杀机(1985年)

提摩西·达顿
黎明生机(1987年)杀人执照(1989年)

皮尔斯·布鲁斯南
黄金眼(1995年)明日帝国(1997年)黑日危机(1999年)择日而亡(2002年)

丹尼尔·克雷格
皇家赌场(2006年)量子危机(2008年)大破天幕杀机(2012)

其他回答

007系列之01-诺博士
007系列之02-俄罗斯之恋
007系列之03-金手指
007系列之04-雷霆万钧
007系列之05-雷霆谷
007系列之06-女王密使
007系列之07-永远的钻石
007系列之08-生死关头
007系列之09-金枪人
007系列之10-海底城
007系列之11-太空城
007系列之12-最高机密
007系列之13-八爪女
007系列之14-雷霆杀机
007系列之15-黎明生机
007系列之16-杀人执照
007系列之17-黄金眼
007系列之18-明日帝国
007系列之19-黑日危机
007系列之20-择日而亡
007系列之21-皇家赌场
007系列之22—宽慰量子
zhhuga1213 | 发布于2013-11-09 23:0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