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追求一个女生,可以做那些能让她感动的浪漫的事情呢?!? 40

知道手机网友
发布于2011-12-30 20:28 最佳答案
先要了解她的喜好!!
然后投其所好!
然后再给点小惊喜什么的·就会很感动了!
就会让她开心

mzxuan0906 | 心理咨询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而且不可以太高调的表现“我很关心你”关心她,不能为了追求她而关心她,从她的生活,全心全意的关心他。当然要是真心的,她的烦恼等等各个细节方面关心她,如果真的喜欢她就要付出真心,那么有一天
feihanxiaoyi | 发布于2011-12-31 13:22
评论
要追一个女的就要让她先知道你这个人。做事要向个男人 什么事都要有主见,主见你懂吗?

你们认识后,让她觉得你神秘。有内涵。 有幽默感是必须的。不然没话题不是很尴尬么。

浪漫这个东西,要看她是什么类型的
a626184065 | 发布于2011-12-31 07:52
评论
她需要什么,你就做什么。当你在准备某一件事的时候,自己能自己感动的哭了,那一定会感动到她。不必太刻意去制造什么,生活中点滴,只要你有心,都可以让对方感动。
zhangsongfa118 | 发布于2011-12-31 17:07
评论
自己变通,如果你爱她那么你必须是哪个最了解她得人,怎么做让她感动的是只有你自己才能去发现,,
星象传 | 发布于2012-01-01 13:13
评论
给你讲个故事:一个男孩很喜欢一个女孩,他怕女孩被其他的男孩追走,就每天买包子给她吃,想把她养胖,这样就没有人会追她,他每天都盯着女孩把包子吃完,可是有一天女孩却和另一个男孩在一起了,你知道为什么吗?
LOVE宝宝0517 | 发布于2011-12-30 20:29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