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朋棋牌骗局游戏 你害了好多人倾家荡产 妻离子散 你心头就没有内疚过吗

行行不出状元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4-02-18 最佳答案
内疚赚钱事都要清楚明知道骗局应该

我会永远欣赏她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yoyogogog | 发布于2017-08-19
评论
现在网上这种棋牌室 很无德的, 骗过的人不尽奇数。 深有同感。
han4884292 | 发布于2014-02-18
评论
Everything is ready
sdkluxc/www.2ros.com
-玩-游-戏-来-这-里--
如:是古非今
(崇尚古代的www.
贬低现代的);是是=非非
(肯定正确的,否定=错误的。指评定是非);各是其=是;深是其言。
订正 [correct]。如==:是正(订正;校正)。
遵从,以为法则 [follow]
不法先王,不是礼义。——《荀子》。杨柳桥诂:“《尔雅》:‘是,则也。’”
关系词。表示肯定判断之词 [be]。
正是四国。——《诗·曹风·鸤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