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买的苹果合约机是最新的IOS 7系统,请问降至IOS 6.13吗?非常感谢!!!! 5

刚买的苹果合约机是最新的IOS 7系统,请问降至IOS 6.13吗?能降的话怎么操作,如果不能降的话,能能过越狱后装IOS 6 的主题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12-28 最佳答案
现在苹果不生产iOS6的产品了
都把它改为iOS7了
其实
个人喜好不同
喜欢的也不同
我认为
您去下载一个桌面换换口味
要不是苹果不能刷其他系统
我早把它刷成小米MIUI
其实啊
苹果更新iOS7还不是让iPhone4,4S用户卡顿
他升级是为了盈利
在盈利之中卡了一个排除
让人觉得想呕吐的感觉
导致许多iPhone用户转了三星,HTC等等
额,跑题了啊
是不能的
追问
请问IOS 7怎么越狱啊??????

BYtommy

采纳率:5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首先你如果再升级ios7时保留了ios6的固件的话是可以降级的
如果没有保留固件就不能降级回到6了。
然后ios7越狱后是可以换主题的,但一些不错的主题可能需要
付费,就是这些。
亚德里亚的牧童 | 发布于2013-12-28
评论
没什么问题。7.0.4只是修复了一些bug,建议所有人都更新。 如果喜欢尝鲜,就刷ios 7.1 beta
任喜子 | 发布于2013-12-28
评论
你说的都不能呀,亲。我也很ios7,
遵义阿陈 | 发布于2013-12-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