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启用javascript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7-24 15:56:21 最佳答案
浏览器支持javascript 语言,所以不需要导包,直接在<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标签中写即可

逸曦影

采纳率:22% 来自团队:JAVA时空 擅长: 小说 历史话题 JAVA相关 Html/Css JavaScript

其他回答

转载自 http://chn.chinateaexpo.com.au/jserror.html


Internet Explorer 或 IE内核浏览器360

1.顶部菜单选择"工具"
2.选择"Internet 选项"
3.点击"安全"标签
4.点击"自定义级别"
5.向直至看"脚本"
6."脚本"选择"启用"并点击"确定"

Netscape Navigator (4.8)

1.顶部菜单选择"编辑"
2.选择"性设置"
3.点击"高级"
4.选择"脚本及插件"
5.选"启用 JavaScript"复选框点击"确定"

Mozilla Firefox (1.0)

1.顶部菜单选择"工具"
2.选择"选项"
3.左侧导航选择"Web 功能"
4.选"启用 JavaScript"旁复选框点击"确定"

Mozilla Firefox (1.5)

1.顶部菜单选择"工具"
2.选择"选项"
3.顶部导航栏选择"内容"
4.选"启用 JavaScript"旁复选框点击"确定"

Opera

1.顶部菜单选择"设置"
2.选择"首选项"
3.选择"高级"
4.选择"内容"
5.选择"允许使用 JavaScript"旁复选框

Apple Safari (1.0)

1.顶部菜单选择"Safari"
2.选择"性设置"
3.选择"安全"
4.选择"启用 JavaScript"旁复选框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shadowdem | 推荐于2016-08-20 11:42:43
评论
默认情况浏览器都支持js浏览器禁用js浏览器设置启用IE: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选项自定义脚本脚本启用或者确保安全设置提示
hmc214 | 发布于2012-01-05
评论
nternet Explorer 或 IE内核的浏览器如360

1.从顶部的菜单中选择"工具"。
2.选择"Internet 选项"。
3.点击"安全"标签。
4.点击"自定义级别"。
5.向下滚动,直至看到标有"脚本"的部分。
6.在"活动脚本"下,选择"启用"并点击"确定"。

Netscape Navigator (4.8)

1.从顶部的菜单中选择"编辑"。
2.选择"个性设置"。
3.点击"高级"。
4.选择"脚本及插件"
5.选中"启用 JavaScript"复选框,然后点击"确定"。

Mozilla Firefox (1.0)

1.从顶部的菜单中选择"工具"。
2.选择"选项"。
3.从左侧导航中选择"Web 功能"。
4.选中"启用 JavaScript"旁的复选框,然后点击"确定"。

Mozilla Firefox (1.5)

1.从顶部菜单中选择"工具"
2.选择"选项"
3.从顶部导航栏中选择"内容"
4.选中"启用 JavaScript"旁的复选框,然后点击"确定"。

Opera

1.从顶部的菜单中选择"设置"。
2.选择"首选项"。
3.选择"高级"。
4.选择"内容"。
5.选择"允许使用 JavaScript"旁的复选框。

Apple Safari (1.0)

1.从顶部的菜单中选择"Safari"。
2.选择"个性设置"。
3.选择"安全"。
4.选择"启用 JavaScript"旁的复选框。
lplplpjid | 发布于2011-12-30
评论
他是客户度的开发技术,用浏览器可以直接打开的
xiaobao2110 | 发布于2012-01-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