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启用javascript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逸曦影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6-07-24
逸曦影
采纳数:12 获赞数:75 LV4
擅长:小说 历史话题 JAVA相关 Html/Css JavaScript
参与团队:JAVA时空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浏览器支持javascript 语言,所以不需要导包,直接在<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标签中写即可
shadowdem
推荐于2016-08-20
shadowdem
采纳数:12 获赞数:86 LV3
擅长:电影 常见软件 JAVA相关 编程语言 互联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转载自 http://chn.chinateaexpo.com.au/jserror.html

常用的:
Internet Explorer 或 IE内核的浏览器如360

1.从顶部的菜单中选择"工具"。
2.选择"Internet 选项"。
3.点击"安全"标签。
4.点击"自定义级别"。
5.向下滚动,直至看到标有"脚本"的部分。
6.在"活动脚本"下,选择"启用"并点击"确定"。

Netscape Navigator (4.8)

1.从顶部的菜单中选择"编辑"。
2.选择"个性设置"。
3.点击"高级"。
4.选择"脚本及插件"
5.选中"启用 JavaScript"复选框,然后点击"确定"。

Mozilla Firefox (1.0)

1.从顶部的菜单中选择"工具"。
2.选择"选项"。
3.从左侧导航中选择"Web 功能"。
4.选中"启用 JavaScript"旁的复选框,然后点击"确定"。

Mozilla Firefox (1.5)

1.从顶部菜单中选择"工具"
2.选择"选项"
3.从顶部导航栏中选择"内容"
4.选中"启用 JavaScript"旁的复选框,然后点击"确定"。

Opera

1.从顶部的菜单中选择"设置"。
2.选择"首选项"。
3.选择"高级"。
4.选择"内容"。
5.选择"允许使用 JavaScript"旁的复选框。

Apple Safari (1.0)

1.从顶部的菜单中选择"Safari"。
2.选择"个性设置"。
3.选择"安全"。
4.选择"启用 JavaScript"旁的复选框。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hmc214
2012-01-05
hmc214
采纳数:1 获赞数:19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默认情况下,浏览器都是支持js的,如果浏览器禁用了js,则可通过浏览器设置启用,如IE:工具—>Internet选项,在安全选项里,通过自定义,将“脚本”里的“活动脚本”设为“启用”,或者为了确保安全设置为“提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plplpjid
2011-12-30
lplplpjid
采纳数:14 获赞数:93 LV4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JAVA相关 数据库DB 网络连接 学习帮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nternet Explorer 或 IE内核的浏览器如360

1.从顶部的菜单中选择"工具"。
2.选择"Internet 选项"。
3.点击"安全"标签。
4.点击"自定义级别"。
5.向下滚动,直至看到标有"脚本"的部分。
6.在"活动脚本"下,选择"启用"并点击"确定"。

Netscape Navigator (4.8)

1.从顶部的菜单中选择"编辑"。
2.选择"个性设置"。
3.点击"高级"。
4.选择"脚本及插件"
5.选中"启用 JavaScript"复选框,然后点击"确定"。

Mozilla Firefox (1.0)

1.从顶部的菜单中选择"工具"。
2.选择"选项"。
3.从左侧导航中选择"Web 功能"。
4.选中"启用 JavaScript"旁的复选框,然后点击"确定"。

Mozilla Firefox (1.5)

1.从顶部菜单中选择"工具"
2.选择"选项"
3.从顶部导航栏中选择"内容"
4.选中"启用 JavaScript"旁的复选框,然后点击"确定"。

Opera

1.从顶部的菜单中选择"设置"。
2.选择"首选项"。
3.选择"高级"。
4.选择"内容"。
5.选择"允许使用 JavaScript"旁的复选框。

Apple Safari (1.0)

1.从顶部的菜单中选择"Safari"。
2.选择"个性设置"。
3.选择"安全"。
4.选择"启用 JavaScript"旁的复选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xiaobao2110
2012-01-01
xiaobao2110
采纳数:4 获赞数:5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他是客户度的开发技术,用浏览器可以直接打开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2-21
展开全部

首先说明一下,在什么时候情况下,需要启用Javascript功能呢?

当我们使用的浏览器中的设置选项【JavaScript功能】被禁止了,在访问许多网站的时候就会出现有些功能就无法使用,这时就要开启JavaScript功能了。现在我们上网用的浏览器有很多种类,基本上大多数的浏览器都默认启用了JavaScript功能 。

目前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大多数网民都使用移动智能手机来浏览网站的内容,由于大多数的网站都用javascript这种开发语言来设计的,因此有一部分的软件厂商开发的浏览器都默认启用这项功能,不再提供【启用javascript】这个设置选项了。

因为每种浏览器的操作界面和操作方式都有些不太一样的,下面以WH手机自带的浏览器为例子,详细说明一下启用javascript的操作步骤:

步骤1:在手机打开浏览器,点击屏幕下方的打开更多菜单按钮,会出现步骤2的菜单。

步骤2:点击【设置】,会出现步骤3的菜单。

步骤3:点击【高级设置】, 会出现步骤4的功能设置面板。

步骤4:把【启用javascript】功能选项开关打开即可。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