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le 中有多少行多少列 15

速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22 最佳答案
65536行,256列

按住ctrl+↓下可到最后一行,按住ctrl+→可到最后一列

kqt717

采纳率:43% 擅长: 互联网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2003以前版本是65536行,256列
最新的Office Excel 2007 网格为 1048576 行, 16384 列

与 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3 相比,它提供的可用行增加了 1,500%,可用列增加了 6,300%。
1982s | 发布于2007-09-22
评论
65536行,256列

按住ctrl+↓下可到最后一行,按住ctrl+→可到最后一列

最新的Office Excel 2007是1048576 行,16384列
leo21kun | 发布于2007-09-25
评论
65536行,256列
huazhu198 | 发布于2007-09-25
评论
N 多!
yjl3879 | 发布于2007-09-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