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宝3G游戏城更新 5

而且游戏城一直不更新。后来我在自尊宝的官网上下载了游戏列表。可是却下不了。求帮忙。或者把你的mexApp和mexsys发我邮箱里:791048370@QQ。游戏目录是变多多了我的是仿的三星is9100但是自尊宝游戏城里只有7个游戏
方小明Ann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2-31 最佳答案
exApp文件夹用于存放我们从平台里下的mex文件(例如:你在平台内下了“愤怒的小鸟”.1平台不同分辨率是不兼容的,在其文件夹内会创建“AngryBirds”文件夹用于存放“AngryBirds.9.mex”文件)和安装解压后的文件(例如,与此同时在MexSys文件夹内存放愤怒的小鸟的安装信息)。
MexSys文件夹用于存放软件游戏的安装信息(由于此文件夹内存放文件格式较特殊,只有公司软件开发人员才能识别)。
至尊3G_mex平台不同于meg_0.rar文件。
转载请注明;的文件夹内创建“sound文件夹来存【放愤怒的小鸟】游戏相关运行文件”,会产生在MexApp/AngryBirds/:你在平台内下了“愤怒的小鸟”,平台会自动安装,安装解压“AngryBirds.mex”文件,即使您是超屏也无法使用我站上传的240*320

wap_51meg_com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也想要啊,能给我也发一下吗(发个下载地址也行)?juanhal@sina.com (或gzshal@163.com)谢谢
juanen000 | 发布于2012-01-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