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 IOS 5.0.1完美越狱后,无服务无信号,变成游戏机 15

我的手机:苹果,iPhone 4 问题类型:刷机 美版Iphone4,原生系统4.3.5,一直未越狱。看到IOS 5.0.1完美越狱放出,兴致勃勃用小雨伞备份了shsh,然后在itunes上直接升级到5.0.1(基带04.11.8),按照完美越狱步骤一步步走下来,Cydia安装成功,但是左上角一直出...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29 最佳答案


如果怕麻烦的话解锁分软解和卡贴和写卡,三种方式,1合一卡一张5块内:最好的就是软解,成本,sim卡读卡器15元内吧。
2卡贴的话就是买个薄卡放到原卡上,一起放到手机里面通过一定方法解。
3写卡,就是破解自己卡信息,把自己的卡的信息复制到一个新的可擦写的卡上,不完全一样,要写入国外卡的一些信息。

总结,2由于卡贴成本比写卡贵,但前提是你的卡能破解(18开头的号好像有困难),所以写卡比那个好点,加上邮费。像爱玩破解sim卡的朋友就比较方便了,,
1软解的话只能等破解达人们发布新软件,解完后只要不随便升级,和无锁的一样

其他回答

0,安装这个试试看吧 .1的都是04.11.08,再多试试看,cydia里面有个ultrasn0w,升级了5.0.1其他都正常,基带5,花了100块现在正常了,就是没服务我今天刚到珠江路找人破解的,貌似是少一个激活程序
mapingnh | 发布于2012-01-11
评论
楼主你应该是带基带升到501了...真的悲催了...现在新的基带还没有解锁出来,旧的才有...楼主只好等解锁或者卡贴出来才能用得了了...还有,试一下用501的越狱看看能否成功,如果可以的话再用小雨伞备份看看能否找回435的SHSH...希望楼主你成功了啊...
追问
唉,我越狱前用小雨伞备份了4.3.5,而且显示备份成功了,结果今天打开一看,里面只有5.0.1的备份,我就纳闷了,明明是先备份了才去itunes上升的级,怎么小雨伞里只有5.0.1呢,我没备份这个shsh啊。网上查了,说是因为4.3.5没有越狱,所以小雨伞不认,备份不了,这下才知道悲催了,基带被升上去了都,已经降不下来了,只能当游戏机使了,认命啊。
追答
楼主你试一下用501的越狱看看能否成功,如果可以的话再用小雨伞备份看看能否找回435的SHSH...
TitanBlackEyes | 发布于2011-12-29
评论
同样遭遇,我的美版IP4 4.1,因为相机菊花了,所以就想升级看看好用不,结果没保留基带直接升到了5.0.1,无服务了!升级过程还是很顺利的。当游戏机玩了先。
盼望大侠们能尽快破解5.0.1
ableman1 | 发布于2012-01-11
评论
你用美版你还直接用itunes直接升级基带都被你升上去了有信号才怪~你去iphone4市场多试试卡贴吧。不然就悲催吧
追问
我后来查了才知道,在itunes上直接升级是基带直接升上去了,而且4.3.5的验证已经关闭了,基带只能升不能降了,所以才悲剧了。
追答
没错啊·基带只能升不能降···所以就美信号。。。。
你现在只能看看手机有没5.0.1的卡贴能用了·不能就ITOUCH了。。。
樱K仔 | 发布于2011-12-29
评论
很遗憾,如果连Wi-Fi都搜不到的话,那么现在只能当Touch用了。
基地2土豆 | 发布于2011-12-29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