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把电脑里的酷狗音乐里的歌曲下载到手机上?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29 最佳答案
下载到电脑复制到手机内存卡中,或者手机连接电脑下载时设置下载到手机磁盘

其他回答

打开酷狗,直接插数据线,酷狗会提示你是否要复制到移动设备。
选是就好了。
ivan757 | 发布于2011-12-29
评论
要在电脑上安装你手机品牌的软件,数据线连接手机与电脑,随后按照提示即可
北京水处理公司 | 发布于2011-12-29
评论
直接在播放列表里选歌曲点右键选择发送到移动设备就好了
wanghaijie1980 | 发布于2011-12-29
评论
酷狗会提示你是否要复制到移动设备里面
WAN为什么 | 发布于2011-12-29
评论
直接下载然后拖到手机的闪盘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2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