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彩虹岛钢琴主题钢琴谱 105

很无语了,到处找不到……有高手能弄出来么。
好像是may be happy……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29 最佳答案
你只的是 Maybe Happy 这首曲吗?
追问
你有没有啊
追答
是就帮你找, 不是我就不浪费时间.
彩虹岛游戏的主题曲是 may be happy 但是该作曲团队也出了其他名为 May be happy的曲子.
你说的不清不楚, 帮不上忙.
http://image.iplayer.com.tw/news/latale/bgm/001.mp3
是这首吗?
追问
是。。不过是钢琴版的,没那么多前奏。
有谱子吗

方恒纲 | 企业管理

擅长: 创业

其他回答

虾米
13805813148 | 发布于2011-12-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