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身份证号码的样本 200

中国的身份证号码是怎样的?
不用把确切的号码给我,请给我样本.
跪求啊~~~~~~~~~~~~~~~~~~~~~~~~~~~~~~~~~~~
那么中国的上海市应该是怎样子的呢?(前6位)
对不起,我再问一个问题:请问谁知道1995/01/14的编码和男性编码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22 最佳答案
2位数字是代表省份,每个派出所分配码为10个连续号码,例如“000-009”或“060-069”,其中单数为男性分配码:31022194809  我朋友的3101088309

生日期码(身份证第七位到第十四位)表示编码对象出生的年、月、日,其中年份用四位数字表示,年、月、日之间不用分隔符、区级政府所辖派出所的分配码,第4数字是代表地区。例如:1981年05月11日就用19810511表示。

生日部分绝对是:******19950114
男女编码

顺序码(身份证第十五位到十七位)是县、第五个分配码。如:007的就是个男生,而且和他同年月日生的男生至少有两个,他们的后四位是001*和003*、第三、第四,双数为女性分配码,如遇同年同月同日有两人以上时顺延第二,第5、6位数字是代表县市,第6~14位数字是代表出生日期,第15~16位数字是代表当地出生日所有人员编码,第17位是男女编码,最后一位是计算机校验码。

我是上海的,我的身份证的前面部分。

校验码(身份证最后一位)是根据前面十七位数字码,按照ISO7064:1983。分配顺序码中“999、998、997、996”四个顺序号分别为男女性百岁以上老人专用的特定编号

ynqjsky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前2位数字是代表省份,第4数字是代表地区,第5、6位数字是代表县市,第6~14位数字是代表出生日期,第15~16位数字是代表当地出生日所有人员编码,第17位是男女编码,最后一位是计算机校验码。
共18位
huqing008 | 发布于2007-09-22
评论
前2位数字是代表省份,第4数字是代表地区,第5、6位数字是代表县市,第6~14位数字是代表出生日期,第15~16位员编码,第17位是男女编码,最后一位是计算机校验码。
共18位
271698570 | 发布于2007-09-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