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手机2傻妞归来全集

发布于2012-01-05 23:16 最佳答案
我看答案有人说还没拍完 一看就是混答案的 喜欢魔幻的都知道了2011年7月份都杀青了只是魔幻剧后期制作比较费时间 好剧也得找好时间  百度百科 
2012年2月3日CCTV8上映 上映时间
,晚上19:00播出 但是我记得有一次看舒畅的微博上也是说2011年底或者2012年初 回答你问题我想19点CCTV8不播放新闻吗 回头一查CCTV8电视剧频道19点不播放新闻 呵呵 看来百度百科说的比较正确吧

hhyylovemy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播出平台 时间 被接档 备注 CCTV-8 2012年7月17号 魔幻手机2 《魔幻手机2傻妞归来》为《魔幻手机》的续集。本片由导演余明生执导,著名演员李滨、舒畅主演。该片继续讲述一种具有穿梭多维空间的手机偶然落入到主人公陆小千手里发生的故事。  剧情: 《魔幻手机2傻妞归来》在时光实验室里面,时光轮盘在时光隧道中顺序运转。就在这时,邪恶的魔法师马雷伸出罪恶之手企图搅乱时光轮盘,毁灭地球。   一位神秘的时光卫士阻止了他的阴谋并破坏了他的部分法力。但地球没有脱离毁灭的危险。魔幻手机傻妞带一个名叫陆冬雨的男孩回到现代,一来是帮助他找到自己的妈妈,另一个更重要的任务是要阻止搅动时光转盘的阴谋。   马雷用魔法得知了陆冬雨的妈妈就是时光隧道的卫士,就跟随着陆冬雨,利用他来找到他的妈妈,进而除掉她,然后搅动时光轮盘毁灭地球。   为了拯救地球,陆小千只有恢复傻妞的新系统,才能阻止马雷毁灭地球的阴谋。马雷探知到这情况,企图将陆小千与傻妞隔绝,以来实现他邪恶的阴谋《傻妞归来》剧照(20张)  在魔幻手机傻妞新系统慢慢的恢复中,陆小千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在傻妞的帮助下穿越时空,... 展开
1453562231 | 发布于2012-07-02 13:06
评论
还没拍完呢,据说要到2012年暑假上映
15178529125 | 发布于2011-12-29 17:18
评论
《魔幻手机2傻妞归来》,国产电视剧,由导演余明生执导,著名演员舒畅、李滨主演。该片继续讲述一种具有穿梭多维空间的手机偶然落入到主人公陆小千手里发生的故事
2012年2月25日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564331.htm

顶级战机 | 发布于2012-01-13 00:10
评论
2013年7月24日官方又更新了消息,官方给出的答案是预计要到2013年底。
个人认为如果到明年,这部戏都没有上映的话,那这部戏就已经作废了,目前官方正在和央视协商当中。
waya123456 | 发布于2013-07-29 10:56
评论
最新资讯来了·预计2013年07月可以上市·2012年初因为后期问题拖延·2012年0708月因为当时两会拖延,2012年末因为电视剧方面有产权纠纷·今年07月估计可以上市!
岳雷金一 | 发布于2013-04-01 18:39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