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请问:卡拉ok,嘉年华,人气,厄尔尼诺四个词语,哪个是日本外来语?谢谢! 5

匿名
发布于2006-02-08 22:30 最佳答案
卡拉OK本外语~~其



自韩

厄尔尼诺圣经意思圣婴

☆绝对零度★

采纳率:22% 擅长: 欧美流行乐

其他回答

卡拉OK本外语,原意思家齐欢乐
弥勒悟禅 | 发布于2006-02-09 17:14
评论
卡拉ok
趴趴走的小M | 发布于2006-02-08 22:38
评论
卡拉OK是日本外来语~
eric112088 | 发布于2006-02-09 10:48
评论
肯定是卡拉OK啦
sophie8273 | 发布于2006-02-08 23:02
评论
我用不用再说一次呢..卡拉OK....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2-09 01:1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