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6魔兽版 160

求其下载地址
还有注册码
要中文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10 最佳答案
smzy.net/bt/yx/47226.html" target="_blank">http3VA4-EA2M-79FC-GJVT-13AY-CAM8 
或下一个带注册码的:

其他回答

用迅雷一搜就出来了,多的是
womengdoushi | 发布于2007-09-22
评论
ne : night elf 指暗夜精灵族
ud : undead 不死族
fm : 一般指footman 人族的步兵, 也有用作建筑物的指人族的房子farm.
orc: 兽族 不是简写。
am : 人族的大法师(首发率最高的英雄)

其实多玩玩英文版,不仅能提高英语水平,简称也很快就懂了。
另附一些常用简称:
英雄类:
1 mk montainking 山丘之王(人族)
2 dk deadknight 死亡骑士 (不死)
3 lich 巫妖 不死族
4 bm 剑圣 兽族
5 fs 先知 兽族
6 T 牛头 兽族
7 dh 恶魔猎手 暗夜
8 pom 白虎 暗夜
9 kog 老鹿 暗夜
10 wd warden 暗夜
11 fl flarelord 火焰领主 中立英雄
。。。。。。
。。。。。。
魔兽争霸官方术语大全!!

游戏术语
----------------

RoC: 魔兽争霸III:混乱之治

Classic: 同上

TFT: 冰封王座, 混乱之治的扩展包

Xpac 或 Expansion: 同上, 指冰峰王座

Caster: 指代所有以释放魔法为主要职能的单位. 例如女巫, 萨满, 女妖, 利爪德鲁伊

Air: 指所有的飞行部队. 例如双足飞龙, 石像鬼, 角鹰和矮人直升机. 通常按照单体的威力分为轻型和重型两种.

AA: 指"对空", 通常用来指能够攻击空中目标的单位, 以及那些专门用来歼灭飞行部队的单位. 例如猎头者, 弓箭手, 火枪手, 穴居恶魔.
展开
LAN321321 | 发布于2007-09-28
评论
其实魔兽版只是个CS的插件
和机器人一样
下载个amxmodx 1.7x
然后下载CS 魔兽三插件安装就好了
总共不会大于10MB
百度搜搜吧
simenxiaowei | 发布于2007-10-10
评论
-CS1.6-

CS1.6 FREEv3329战队专用版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4/20060402142020.html
CS1.6 FREE 正式版v3329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3/20060306122657.html
CS1.6 FREEv3266美化修正版·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2/20051206001929.html
CS1.6 FREE正式版 v3266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1/20051124095538.html
CS1.6 DcOo 中文版3329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2/20051231093045.html
CS1.6 DcOo战队版 v3248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0/20051018011621.html
CS1.6 DcOo中文版 v3248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0/20051018005700.html
CS1.6 DcOo中文版 v3213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0/20051012213416.html
CS1.6 突飞标准版 v3329·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2/20051228170820.html
CS1.6 突飞(新迪酷)战队版 v3266·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2/20051228164217.html
CS1.6 突飞(新迪酷)标准版 v3266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2/20051228170528.html
CS1.6 突飞(新迪酷)战队版 v3248·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2/20051228163326.html
CS1.6 DT(点通)Final Extra Pub Version3329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2/20051229005939.html
CS1.6 DT(点通)Final Extra Clan Version3329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2/20051229005636.html
CS1.6 DT(点通)v3213·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0/20051025021152.html
CS1.6 2006 CESG官方版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3/20060307201035.html
CS1.6 赛盟纯净版v3266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3/20060305103748.html
Cs1.6 ccgAmev3266修正版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2/20060227235140.html
CS1.6 紫塞明珠-3329硬盘安装版3329·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2/20060218000516.html
CS1.6 Fishout's-中文版*客户端/服务器正式版3329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1/20060128002335.html
CS1.6 俄罗斯版V13主文件·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1/20060123000655.html
CS1.6 GA电竞网build 3329·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1/20060115233905.html
CS1.6 无限天空v3329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2/20051223214442.html
CS1.6 鞍海v3266 正式版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2/20051220172324.html
CS1.6 Esai v2738经典正式版·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0/20051018014628.html
CS1.6 OKgogogo普及版xp2 v3266·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0/20051018000010.html
CS1.6 PCgames中文版 v3213·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0/20051014200550.html
CS1.6 美女版完整版下载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3/20060314232620.html
Cs1.6 nEwLife_v3266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3/20060321195437.html
CS1.6 DcOo3382+3266 Twins版·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3/20060324123942.html

CS1.6 七龙珠版·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4/20060402212316.html

-CS1.5-
CS1.5 MJ精简版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3/20060309105619.html
CS1.5 紫塞明珠正式硬盘安装版·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2/20060218001010.html
CS1.5 简体中文太平洋纪念版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2/20060207154712.html
CS1.5 GA电竞网纯净版·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2/20060201174014.html
CS1.5小凡纪念版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2/20051229002448.html

CS1.5 突飞(新迪酷)终极珍藏版·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2/20051228163918.html
CS_HK CS1.5 v3266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1/20051103192943.html
CS1.5 v3266 DEMO测试版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1/20051110001047.html
DcOo CS1.5 MOD中文硬盘版·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0/20051018004318.html
CS1.5 反恐精英中文硬盘版CS-CN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0/20051018001117.html
CS1.5狗良纪念版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3/20060321141257.html
CS1.5下载安装版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3/20060321141801.html

-其他-
突飞电竞CZ v3329标准版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2/20051228172645.html
突飞CS:S v2578 标准版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2/20051228170236.html
突飞DoD:Source v2578 标准版·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2/20051228164736.html
Esai Counter-Strike Source v2536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1/20051129124228.html
PCgames CS:Source春节贺岁版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3/20060306134855.html
美菱CS七合一正式版(服务器版) v3248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0/20051019213502.html
DcOo DOD Source v2516 纯净版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0/20051024212038.html
-补丁-
FREE CS1.6v3329up3382补丁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603/20060319192042.html8
DcOo CS1.6 Ver3326up3382修正补丁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603/20060319080551.html
PCgames CS:Source Up16补丁包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603/20060306132215.html
PCgames CS:Source Up15补丁包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603/20060306131545.html
PCgames CS:Source Up17补丁包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603/20060306124031.html
反恐精英 CS1.5常用地图包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602/20060211103211.html
Esai_CS_source_Up_2596_3 升级补丁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601/20060130112812.html
俄罗斯版NoSteam CS1.6 V26->V27(3329hw升级补丁)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601/20060123001314.html
俄罗斯版NoSteam CS1.6 CD-Key补丁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601/20060123001124.html
俄罗斯版NoSteam CS1.6 V26升级文件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601/20060123000939.html
DcOo CS1.6系列客户端3329升级补丁 3248-3329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2/20051231101931.html
Esai CS_source_Up_2582_2 12-24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2/20051224230645.html
HK CS1.5 v3329升级包 3329 12-23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2/20051223225540.html
Pcgames CS:Source Up14升级包 Ver.2578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2/20051205235638.html
Pcgames CS:Source Up13升级包 Ver.2519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2/20051205235141.html
Esai_Cs1.6_2738_UPto_3248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2/20051205131225.html
Esai_CS_source_Up_2578 升级包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2/20051204020343.html
DT(点通)CS1.6 客户端升级补丁 3305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1/20051129163148.html
Esai_CS_source_Up_2547 11-29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1/20051129124711.html
Esai CS1.6中文版升级补丁 2738-3219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0/20051020125523.html
CS_HK CS1.5 V3266版机器人补丁 3266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1/20051107192729.html
英文原版 CS1.6 主界面背景文件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0/20051030194718.html
英文原版CS1.6准星文件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0/20051030194400.html
DT(点通)3213-3266版升级包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0/20051025021900.html
DT(点通)3213-3248版升级包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0/20051025021503.html
DcOo CS1.6服务器版升级补丁 3213(3248)-3262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0/20051020124556.html
DcOo CS1.6战队版升级补丁 3213(3248)-3266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0/20051020124152.html
Esai CS1.6 升级补丁 2738-3147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0/20051019214900.html
Beauty Strike(cs1.6美女版)补丁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0/20051019111323.html
Esai Cs1.6升级补丁 2738-2834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0/20051018015444.html
DcOo CS1.6中文版升级补丁 3213(3248)-3266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0/20051018012627.html
PCgames CS1.6补丁 3213-3248

http://www.sxcs.cn/Soft/csbd/200510/20051014203214.html

#工具外挂#
-综合-
CS1.6紫色手雷爆炸火焰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4/20060415121938.html
CS1.6死亡复活插件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4/20060415120912.html
DcOo HLSW1.0.0.48Beta简体中文版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4/20060414213706.html
CS1.6超酷浅蓝、黄色火焰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4/20060414191435.html
CS1.6超酷白色火焰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4/20060413203501.html
CS1.6\CS1.5金色超酷枪械皮肤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4/20060412211628.html
CS1.6\CS1.5银色超酷枪械皮肤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4/20060407190839.html
CS1.6超酷紫色火焰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4/20060404210906.html
CS1.6超酷蓝色火焰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25145601.html
Cheating-Death 4.33.2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2/20051208223713.html
Cheating-Death 4.33.1(下载前请注意看简介!)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2/20051207173900.html
反作弊CD4.32.0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0/20051014231555.html
反作弊工具 C-D 4.33.4 Sxcs压缩版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1/20060131005627.html
国产反作弊工具Kill-Cheating服务器端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08192250.html
国产反作弊工具Kill-Cheating客户端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08191634.html
steam终极登陆器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4/20060406153453.html
steam皮肤制作工具ilovesteam汉化补丁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05154950.html

steam皮肤制作工具ilovesteam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05155100.html
CS枪火制作工具spritexplo2.12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4/20060406140050.html
CS:Source喷图制作工具-vtex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16133705.html
CS1.5\1.6 单色喷图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4/20060404131214.html
CS地图32人修改工具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4/20060402193856.html
CS1.6枪支模具套装Armory V4.9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4/20060402095956.html
CS1.6红色的爆头显示补丁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4/20060402084720.html
废客CS16专用版GUI6.0 sp2 正式版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28163226.html
TeamSpeak 2.0服务端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27180734.html
TeamSpeak 2.0客户端汉化版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27180437.html
CS1.6\1.5个性喷图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17161051.html
FREE CS资源站CS个性喷图2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27160903.html
FREE CS资源站CS个性喷图1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27160713.html
CS1.5强化工具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27072558.html
CS1.6专用练习爆头人物模型补丁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26162520.html
废客CS16专用版官方GUI6.0 sp1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25093445.html
CS1.6机器人Dcoo版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25080534.html
CS1.6最新模型皮肤CS:S版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19154507.html
pro100|edzinho config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19090917.html
CS暴头插件Headshot-Trainer v1.2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18235808.html
CS版个性桌面图标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18145423.html
CS1.5武器模型及声音补丁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16132728.html
CS1.5人物皮肤及声音补丁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16130338.html
特色DEMO工具:DemoFreak最新版0.7.0发布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13101837.html
《反恐精英》血迹补丁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12160643.html
《反恐精英》完美枪火补丁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12155542.html
CS1.6专用皮肤模型CZ版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09102553.html
PCgames CS1.6 Modles Package SE V1.0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07201305.html
CS服务器架设利器—GameHost汉化版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07192737.html
coL全队config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06142246.html
CS1.5机器人2.5程序egame增强版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05103900.html
端口映射视频教程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05103630.html
网友DIY版GUI vcs1.6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05103443.html
DcOo服务器登陆器正式版 Ver 1.54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3/20060303005015.html
废客CS16专用版官方GUI 6.0!(超酷)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2/20060227170027.html
HLSW使用教程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2/20060209013848.html
PODBot、Yapb系列机器人通用路点包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2/20060201184301.html
CS1.5 CS1.6机器人-YaPB机器人多国语言版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2/20060201183836.html
NoA 2006年1月最新队员configs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1/20060118223815.html
屏幕亮度调整工具 1.0.0 beta
· http://www.sxcs.cn/Soft/gj/200601/20060117004546.html
DcOo CS1.6 3329 BOT及地图扩展补丁包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2/20051231104708.html
跳跃服务器插件 地图存点包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2/20051221215806.html
跳跃服务器插件 v1.0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2/20051221214047.html
CS硬件优化设置及架设服务器的图文教程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2/20051217165210.html
反恐精英CS1.6 3266的hw.dll文件 3266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2/20051215235755.html
Yapb CS1.6机器人中文版补丁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2/20051212200427.html
Cheating-Death 4.33.2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2/20051208223713.html
Cheating-Death 4.33.1(下载前请注意看简介!)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2/20051207173900.html
FREE版GUI for CS1.6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2/20051206223516.html
wNv全队队员Config下载11月更新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1/20051126005922.html
WEG2005 GUI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1/20051126002656.html
DT(点通)HLSW 1.0.0.47 简体中文完全版 1.0.0.47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1/20051121113532.html
魔兽CS汉化升级插件INSUN_WAR3FTCS1.0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1/20051118184145.html
反恐工具包Half-Life Tool Pack V2.6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1/20051118132024.html
反恐精英客户端设置调整万能工具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1/20051117091832.html
反恐精英一键优化 V2.01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1/20051117091422.html
CS地图制作工具包(中文版)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1/20051116015021.html
DT(点通)HLSW 1.0.0.45 简体中文完全版 1.0.0.45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1/20051115224453.html
浩方对战平台优化版 2.38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1/20051110113603.html
HLSW 1.0.0.45 汉化版 1.0.0.45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1/20051110001506.html
解决Steam中CZ与CS人物皮肤错乱的办法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0/20051030203944.html
ESWC 2005 官方config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0/20051030201241.html
CPL 2005 官方config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0/20051030201122.html
XP下鼠标加速度的去除和恢复软件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0/20051030200110.html
CS Demo播放精灵1.0.1 1.0.1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0/20051027091916.html
一键“显亮”CS亮度调节软件Gamma Panel 1.0.0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0/20051027085555.html
服务器管理HLSW英文版1.0.0.45 1.0.0.45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0/20051027084800.html
锁定游戏刷新率工具 1.7.1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0/20051021212326.html
反作弊CD4.32.0.1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0/20051017234355.html
DEMO播放器SKplayer中文版 1.1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0/20051017111353.html
CS1.5序列号修改工具RealKey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0/20051017111211.html
测试鼠标接口传输率的工具mouserate
· http://www.sxcs.cn/Soft/gj/200510/20051017111053.html
展开
gao_mike | 发布于2007-10-1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魔兽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