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照片上的人打个分,就半脸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4-02-18 最佳答案
如果总分十分,我打5分

tbb7243097

采纳率:7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你逗逗少点,我可以打个8.5分给你
追问
呵呵。。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2-18
评论
此人为包青天的后人,额头上的月亮已经进化成了太阳,化名为:包绿天
追问
笑死了o(≧v≦)o
追答
楼上的尽瞎说,额头上的火红火红的太阳印记给整个脸型加分不少,却是点睛之笔,何来影响之说?楼主应该低调一些,不到万不得已不要亮明真身,最好用一个白色叉叉的胶带贴起来,取名为:写乐保介!
追问
什么是写乐保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2-18
评论
那个大圆圈严重影响了加分
追问
可以不考虑那个
追答
75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2-18
评论
惊愕了
追问
怎么?
追答
没没没没事
追问
看来您长得很好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2-18
评论
4分
追问
范冰冰多少分
追答
几分是满分?
追问
按你自己的标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2-1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